close
晚上和shanpiano聊到星期六即將去聽的颼颼獨奏會。
我是很有心的想說,難得眾太妹們可以來個大集合,
那音樂會完後,要不要來個續攤。

shanpiano 說:
續攤?
shanpiano 說:
汪汪 你一定是第一個跑的人

【Elaine】翻滾吧.金牌..... 說:
我是很有那個心啊 想說颼颼會不會想要開完跟大家一起聊天

shanpiano 說:
好ㄚ 反正我明天應該會打電話給他 順便問他

【Elaine】翻滾吧.金牌..... 說:
ㄚ 要是不幸 我果真聽完音樂會 金牌就想睡覺了 你會不會捏我

shanpiano 說:
我會一邊聽音樂會 一邊捏你

【Elaine】翻滾吧.金牌..... 說:
聽音樂會的時候我不會睡啦

shanpiano 說:
我是要提醒金牌

【Elaine】翻滾吧.金牌..... 說:
哈哈哈哈 金牌他爹也會去啊 我看你捏金牌他爹好了
【Elaine】翻滾吧.金牌..... 說:
我比較怕金牌他爹睡著

shanpiano 說:
那你也要捏好金牌爹
shanpiano 說:
免得講夢話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轉達給坐在旁邊的金牌他爹聽,
金牌爹很哀怨的說:
大家都知道我會講夢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睡著後,就又給我大叫:嘿嘿!很強吧!......Orz.......)

音樂老師在這邊,要教一下聽音樂會的禮儀:
聽音樂會的時候,忍不住睡著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邊睡邊打呼,就有點雇人怨.........
如果,你邊睡還邊說夢話,就真的是太過分了唷!


金牌他爹的夢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