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本來就是個有嚴重「戀兒癖」的媽。



啾啾是七月份生的,
六月份時,去參加好友嫁人的婚禮,我哭得唏哩嘩啦,
除了看到好友嫁人的感動之外,
主要是一想到以後我的啾啾也要這樣嫁給別人,
就手摸著肚皮,哭個不停。



這個症狀,
在啾啾出生之後,越發嚴重。



啾啾因為出生後住進加護病房,所以我都沒幫她換尿布,
等到出院回家以後,第一次幫她換尿布,
將她雙腳抬高,一看到她的xx,我就整個悲從中來,開始掉眼淚。

哭什麼?

我想到,以後從那個地方,也要擠出小北鼻,
看著她那個那麼小那麼小的xx,
想到我的心肝寶貝,以後要肚皮大起來,然後有個小北鼻從那裡生出來,
我真是有夠捨不得,難過死了。

一直到現在,啾啾都快四個月了,
每次幫她尿布,看到xx,都還是好捨不得,
真想叫她以後別嫁人,嫁了人也別生小孩算了。

我知道我很嚴重,
但真的沒有辦法,難過啊。



有天晚上去夜市買消夜,
等待的時候,站在一旁的大學生情侶,男生的手摟著女生的腰,上下游移著沒停過,
我開始想:
以後我女兒,就會這樣被別的男生的手摸個沒完,真是快瘋了。

騎上摩托車回家,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又看到站在一旁等紅綠燈的大學生情侶,摟摟抱抱不說,
男的最後居然就給我在馬路上吻起女生來,
我又想到:
以後就會有一個男生吻我那可愛的女兒的小嘴!

我真的要崩潰了。
誰敢吻我女兒的嘴!你給我試試看!



抓狂的把摩托車騎回家,
一進門就跟老公抱怨我受不了,我受不了女兒以後要被別人摸、被別人親,
還要幫別人生小孩。

老公沒有我這種症頭,
他只重複那句他常對金牌說的話:
「妹妹妳放心,以後爸爸會把媽媽帶走,不會讓她煩妳們的!」

他最暸我的戀兒癖,
他以後一定要、也必須要救他的孩子們。



前陣子,我那少女18歲的可愛堂妹交男朋友,
我知道消息之後,
腦海中浮現她剛出生時,我到醫院去看她,
以及她小baby時,一聽到「妹妹背著洋娃娃」就會前後搖擺等畫面,
然後......然後.....然後........
腦海裡,一路從她小baby複習到她如今,
再看著那個照片裡貼著堂妹很近的那個他,
想到他可以牽著我堂妹的手、可以摟著我堂妹的肩,blablabla.....
我整個好難接受,
那可是我們家的小女孩呀,搞什麼東西。

人家媽媽搞不好都沒像我想這麼多,
我真的好嚴重。



這又讓我想起已經過世的愛犬。



愛犬是超級可愛的馬爾濟思迷你種,
實在是太可愛了,當初我跟我爸一直想幫她配對,多生幾隻小狗來養,
但,
汪媽媽是拼了老命的擋在前面反對,
說什麼都不肯讓愛犬生小狗。

「你們沒有生過孩子,不知道生孩子有多辛苦!我知道!不准生!」
汪媽媽每次都用這一句話,讓我跟我爸無法反擊,
所以一直到最後,愛犬都保持著完璧之身。



我現在懂了汪媽媽當初的心情。

然後想到,
汪媽媽連讓一隻狗生小狗都不願意,
這幾年當她看著我飽受懷孕與生產的折磨時,心裡應該會有多難受。

怪不得她極度強烈反對我再生第三胎,
她說如果我再生,她就再也不來我們家了。



這才又懂了為何當初談戀愛時,父母會那麼難接受,
除了種種因素之外,
我不知道,「捨不得」這個成分在裡面占了多少比重。

我可是從啾啾一出生,
就開始捨不得她嫁人。

更正。
我可是從啾啾還沒出生,就開始捨不得她嫁人。

如果可以,
真想拍著胸脯對啾啾喊著:
「不要嫁人了!不要生小孩了!以後媽媽養妳!」

然後對那些臭男生喊著:
「這可是我的掌上明珠!你們誰敢碰她就給我試試看!」

生金牌時,沒懂這麼多,
生到啾啾時,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