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簡直長得跟我一模一樣!



雖然覺得自己醜爆又肥爆,邋遢極了....
但,這小妞實在長得跟我太像,
看到照片時,媽媽都尖叫出來了!

只好犧牲自己的形象,忍痛放上照片,
讓大家看看啾啾跟媽咪的相似度有多高~


(爸爸週六至平溪出差,把我們全家都帶上了。)

我們家真的是一個長得像媽媽,一個長得像爸爸,
您看看,兒子跟爸爸的相似度也非常高。


(周日又跟教會去八煙聚會+泡溫泉,金牌的初體驗哪~)

爸爸媽媽都有各自的迷你公仔版,
很好,
誰都沒有做白工,誰都不吃虧。

*****************************

人家說,
一個子,一個女,加起來剛好是一個「好」字,
我們家100分。

我告訴你,
我們家還有另外一個更厲害的,
一子一女,加起來硬是剛剛好100分。

金牌體重的PR值一直是3-15%,
啾啾體重的PR值目前都是85-97%,
加起來不多不少,剛好100。

金牌的身高好一點,PR值還有50%,
啾啾的身高就差了一點,PR值也是50%,
兩個人加起來,又是剛剛好100。

唯一一個,
我家小孩不知為何,頭都有夠大.......頭圍PR值皆為90%,
相加唯一爆錶的項目。

**********************

如果真的是啾啾像媽媽,金牌像爸爸的話,
我想,
也不用叫啾啾減肥了,她大概一輩子都會這樣肉肉的。
我想,
也不用叫金牌增肥了,他大概一輩子都會這樣瘦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