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愛抱啾啾的哥哥,妹妹都快被哥哥給逼瘋了。



啾啾這一個星期喝奶很那個,
每次都只喝一邊就夠了,
如果硬把另外一邊的ㄋㄟㄋㄟ塞到她嘴裡,
就氣得哇啦哇啦的好像在抱怨媽媽。

媽媽很沒有安全感。

一方面因為哥哥瘦巴巴,讓媽媽傷透了心,
媽媽好希望第二個寶寶可以不要瘦巴巴.....
另一方面,
哥哥以前喝奶都要喝個30-40分鐘,
也從來沒有只喝一邊就不要了,
啾啾現在不但只喝一邊,最多也只喝10分鐘....
媽媽完全沒有這樣的經驗過。

「到底是喝飽了沒呀!你可要給我喝得飽飽的,長肉肉呀~」
媽媽心裡整天都在吶喊。

「妳往好處想嘛~這麼快就餵飽了,不是比較輕鬆嗎?」
老公努力的安慰我。

*******************

今天中午,
這個小妞又給我只喝一邊,餵她另一邊就罵我了。

「妳到底為什麼都只喝一邊呢?媽媽的ㄋㄟㄋㄟ很難喝嗎?」
媽媽無奈的看著啾啾的小臉,自言自語地問著。

這時,
遠在客廳另一端的金牌,
一邊忙著他手上的東西,一邊開口說:






「不會呀~我覺得很好喝耶!」






「喔~金牌!媽媽愛死你了!」
金牌每天早上都有喝一杯,他說的一定是真的。

「明天早餐,媽媽再擠更多給你喝吧!!」
大受安慰的媽媽,充滿鬥志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