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金牌又為了吃晚餐拖拖拉拉讓媽媽大發雷霆。



坐在餐桌上的金牌,
一直吵著要下來玩玩具,不肯吃飯,
媽媽一氣之下,二話不說,動手開始把所有的玩具收到箱子裡。

金牌一看,急了,大叫媽媽不要收,
媽媽不理會他,繼續快速的收著玩具。

「娃~娃~娃~怎麼辦?怎麼辦?」
「把拔~怎麼辦?把拔~你幫幫我!」 

金牌對爸爸發出求救。

爸爸當然也不理會他,
金牌急得哇哇大哭。

他越哭,我火氣就越大,
站起身來,看著他開始罵他,
告訴他就是因為他不吃飯我才收玩具,如果他專心吃飯我怎麼會收玩具...
Blablablablablablabla......

「妳不要看我!」
「妳不要再講我了啦!」
「我知道了啦!」

金牌邊哭邊叫。
 
坐在一旁的外婆,
很沒禮貌的低下頭憋著嘴猛笑。

坐在另一旁的爸爸,
嘴裡咕噥著:
「這不是青少年才會有的對話嗎..........」

媽媽則是憋住笑,繼續發狠的說:
「光說知道也沒用!我不要你說,我要你做!拿起湯匙吃飯!」

金牌真的被媽媽的囉嗦功弄到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