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真不敢相信這是我做的烤雞翅!超好吃的~~~!

***************

準備材料:

雞翅數隻
韓式醃烤肉醬(Costco可以買得到)
巴西里香料


***************

雞翅洗乾淨以後,
為了怕不夠入味,
我用小刀在翅膀下方劃一道,
放入韓式醃烤肉醬中醃製。

我也搞不清楚要醃多久,
今天醃了一個半小時,
過程當中不時去翻動抓一抓。

烤箱220度預熱10分鐘,
烤盤鋪上鋁箔紙,霧面朝上,排上雞翅,
將巴西里香料均勻灑在雞翅上,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
220度再烤10-15分鐘,
取出擺盤,完成。

***************

真是不敢相信,
居然會這麼好吃。

***************

老公在客廳聞到香味:
"大廚,你又在煮什麼五星級料理啦?"

我把烤好我試吃ㄧ半的雞翅塞進他嘴裡:
"好吃!這很下飯喔!"

***************

怎麼會這麼簡單,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純粹只是因為冰箱的韓式醃烤肉醬下個月就要過期了,
不知道該做什麼東西,
以前都做蘋果牛肉絲
今天想換別的,
可是牛肉很貴,要是自己亂弄失敗就蹧蹋了,
所以決定選很便宜的[雞翅]來當實驗品。

沒想到啊沒想到~
誤打誤撞做出令我這麼開心的東西!

韓式醃烤肉醬真是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