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睡覺,爸爸跟愛兒打包行李要去動物園玩耍,這是父子倆單獨出遊的第一次。


(只要有休假,自己一個人也會帶寶貝出去玩的超級好爸爸!)

早上,金牌在跟我玩扮家家酒。

「你要買什麼?」
「我要買blablablabla.......」

一直重複著。

「我要買一個兒子,有沒有在賣?」
外婆問金牌。

金牌想了想....
「沒有,我沒有賣兒子。」

「那.....我想要買一個妹妹,有在賣嗎?」
我又問金牌。

金牌搖搖頭:
「沒有。」

然後,
他轉過頭,看看躺在他身後看音樂鈴的妹妹,

接著,
整個身體轉過去,輕輕的擁抱著妹妹,

邊把頭趴在妹妹的肚子上,邊對我說:


 

「人沒有在賣的吧~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