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家小篇篇翻身囉!

影片點這兒:http://www.youtube.com/watch?v=Q3WmvfD-CzY
(最近內嵌影片都不成功.......不知道哪兒出問題了......)

媽媽發懶躺在床上,將篇篇擺在身旁,
結果篇篇這扭著扭著,咚~就扭成趴了。

媽媽在房間大叫,
在客廳的哥哥姐姐婆婆爸爸通通衝進房來,
大家見證到篇篇的成長,都好興奮,
篇篇真是個被眾人疼愛的寶寶啊~

再來複習一下金牌跟啾啾的翻身。

點這兒:4M30D-金牌翻身



點這兒:3M23D-啾啾翻身


(每次看到啾啾的照片都好想大笑......怎麼辦哪.......XD)

因為使用百歲,
金牌跟啾啾從小就都各自睡在自己的房間,
生了篇篇,小公寓實在變不出更多房間給篇篇獨睡了,
因此,篇篇出生開始,都一直睡在我的身旁。



嬰兒控的我,
每晚睡前都要趴在篇篇面前,端詳她好幾分鐘,
幾乎可說是看她看到睡著,
天天看也看不膩。

每天早上,聽到篇篇起床的哼哈聲,我跟著張開眼睛,
她總是在我跟她四目相對時的那一刻,大笑得趴倒在床上,
這是我生前兩個孩子時,從未有的經歷,
老三哪~真是生來讓我疼的。

現在她大了,會翻身了,
睡姿不再是千篇一律的趴姿了,
真是好可愛唷,我的寶貝,
怎麼看都看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