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像炫耀文......但實在是太好笑了,忍不住要把他寫下來。



228,悠閒的假期早晨,
金牌起床了,金牌爸去抱他,媽媽還在床上賴床。

金牌爸把金牌放在客廳自己玩耍,
轉身又回主臥,賢慧地幫老婆按摩小腿,要老婆別再賴床。

「我不要這種的.......我要抱抱!」
面對老婆的耍賴,金牌爸只好無奈的坐到床頭,忍受老婆的熊抱。

正當我們抱個你儂我儂的時候,
在客廳玩耍的金牌突然也跑進主臥來,
他一踏進門,就看到躺在床上抱成一團的爸媽,
這小傢伙...........

居然立刻剎車、
腳步停頓愣一下、
拿起左手摀住嘴巴、
露出詭異的笑、
發出「唉唷」一聲,
然後跑走了。


爸媽被他逗得............
媽媽笑到睡意全消,只好起床開始一天的生活。



********************
 
今天早上,金牌起床了,
外婆要進去抱他出來,他死都不肯,直嚷著:
「媽媽!我好喜歡妳!我要妳抱我出來!媽媽!」
被呼喚成這樣........媽媽起身進去抱他。

把他弄好放出客廳,一見地上的大桶積木他動手就要開始玩。
蓋子打開,正要把所有積木全部倒出來時,被外婆制止:
「你不要全部倒出來嘛~那麼多那麼亂!你要玩多少拿多少啊!」
「爸爸都是全部倒出來玩!」


金牌外婆很無奈,一邊看著愛孫一邊碎碎念:
「爸爸吃很多飯啊~你有沒有吃很多飯?」
「爸爸上班賺錢啊~你有沒有上班賺錢?」
「爸爸做很多家事啊~你有沒有做很多家事?」

金牌大概知道理虧,低頭玩著積木,不理會外婆。

外婆還在繼續........
「爸爸也沒有要媽媽抱抱啊~那你幹麻要媽媽抱抱.......」







「有!」

一直低著頭的金牌,終於找到可以出頭的機會了!
他抬起頭來,正眼瞧著外婆,說得多有自信。

「有?」
這下換外婆好奇起來......
「爸爸有要媽媽抱抱?」
「有!我早上有看到爸爸要媽媽抱抱!」
依然說得很有自信。

(金牌啊.........其實那是昨天早上.......還有.....事實的真相是媽媽要爸爸抱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婆樂得,
知道了人家家裡的八卦,笑得多開懷!

媽媽則是羞得真想鑽到地板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