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班時,中午吃飯時間常常習慣打個電話回家問我跟金牌母子倆在幹嘛。



這天中午,他又打來了。

"妳在幹嘛?"
"我在跟金牌玩啊~"
"那金牌在幹嘛?"
在跟我玩啊!廢話!在丟球啊~"
"喔~沒事了。"


"你很無聊,是不是?"
"還好啦.........."
"那幹嘛一直打電話回來?是不是想聽我的聲音?"
"嗯嗯嗯....嘿嘿嘿........(傻笑的聲音)......是啊~"
"少來!你明明就是想念金牌!"
"嗯嗯嗯....嘿嘿嘿........(傻笑的聲音)......也是啦~"
"不清不楚的.........你到底是愛我比較多!還是愛金牌比較多!"


本來以為會聽到"一樣多"這種討人厭的無趣答案,
(這位媽媽,這本來就是個討人厭又無趣的問題好不好?)
沒想到,化石有出人意料之舉!

"嗯嗯嗯....嘿嘿嘿........(傻笑的聲音)......當然是愛妳比較多啊~"
"(驚嚇!)少來了......誠實說唷~真的愛我,有比愛金牌多?"
"真......真的有啊.........可是你不要問我多多少........."
"多多少?"
"唉唷.........說出來妳要罵我了,金牌49%,妳51%.......只有多一點點啦......"

"萬歲!"
"@#$%*@#$%.......只多分1%妳還這麼高興?"
"那就是我要的,我只需要你愛我,比愛金牌多分那1%就夠了。"


晚上老公下班進門,
不忘再跟他確認一次,我真的有比金牌多分1%嗎?

睡前躺在床上,
再翻身過去跟他最終確認一次:

"愛我,真的比愛金牌多分那1%?"

"真的。"


一點都沒有開玩笑,一點都沒有嘻皮笑臉的表情,
說得非常誠懇又真心真意。

"好巧,我也是。"
我滿足的睡了。

********************

我知道...49%跟51%.......差的是2%......
但是!我指的,是老公願意多分給我1%啦.......
雖然這樣就變成相差2%了...........不是我數學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