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篇篇一直是跟我睡在床上。



但她現在長大了,身體越來越會扭動,
哪天要是扭到床下去,就大事不妙,
五個月大,我終於把她裝進嬰兒床裡睡。



好愛吃大拇哥啊~
哥哥姐姐都沒這種症頭,但篇篇依戀得好嚴重啊~



自從把她裝進嬰兒床裡後,
我看著她,開始有種奇妙的感覺。

感覺好像自己養了一隻寵物,裝在籠子裡。



這也好奇怪啊~
哥哥姐姐從小就在嬰兒床裡長大的,姐姐現在還睡在嬰兒床裡呢!
媽媽看了這麼久,也沒覺得哥哥姐姐像寵物過。

但最近,每當坐在篇篇的嬰兒床邊看著她,
就一直覺得,我好像養了一隻寵物啊!她好像我的寵物啊!



照顧三個孩子與維持一個家庭的主婦生活,
我不用形容大家也能大略想到有多慘烈。

哥哥姐姐都大了,總有教不完的事情與發生不完的狀況,
相較之下,這個只會吃跟只會笑跟只會睡而且都不哭的傢伙,
實在是太讓人大~心~了~



就好像我曾經養過的狗嘟嘟,
天天與我睡在一起,
天天被我抱在懷裡,
乖巧地、靜靜地、甜甜地,
只需要把她餵飽飽,
只需要幫她洗香香,
都不會讓我氣呼呼。

真是像極了我的寵物啊~篇篇。



篇篇:(現在影片都無法內嵌了....好奇怪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5aryAqti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