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鼓之後,就往終極目的-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的遊樂場前進。



裡面總共有四層樓,一樓沒有遊樂設施,其餘樓層的設施介紹如下。
設施其實沒有很多,但是帶小小孩去玩一個下午也是很夠玩了!
這裡有各個設施的介紹,包含適合多大的小孩,以及是否需要大人陪同。



每一個樓層都有售票處,一張票20元,每一項設施每個人使用1張遊樂券。
不管在哪一個樓層買票都沒有問題,票券都是三個樓層通用。



售票處的玻璃上有貼字:[營運時間至99年8月31日止]
也就是今年暑假結束就沒有了唷~想帶小小孩去的動作要快!

裡面的遊樂設施金牌有三樣沒玩:
三樓的親子雲霄飛車(太小),四樓的跳跳蛙旋瘋巴士(太小),
但是,媽媽有去玩跳跳蛙啊~~~哈哈哈哈!
下面再介紹。

二樓:音樂馬車



本來以為金牌會怕怕的,(因為他對所有新的東西都會怕怕!)
媽媽本來想跟他一起坐一台,但又想讓他試著越來越勇敢,
所以狠下心讓金牌自己坐,然後用安全帶將他綁緊,
沒想到~他愛死了!一點都沒有掙扎,也沒有呼喚媽媽~
自顧自的東摸摸西摸摸,開心得不得了!
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



很順利很平安的玩完了!
我抱金牌下來,他馬上就跟我說:"還要坐馬!還要坐馬!"
媽媽看到他玩得這麼開心,真是比什麼都來得高興。



接下來,是[叢林吉普



一台車只能坐兩個人,
我們本來想一家三口和樂融融開車出遊的,結果,硬生生被拒絕了。
木馬這種娘事,由媽媽出馬,叢林吉普這種man事,就交給爸爸。

金牌真的越來越勇敢哪~
給陌生姐姐抱抱也不怕,讓他自己一個人坐前面也不怕,大進步!



一坐好,就開始拼命轉方向盤,
不論媽媽如何呼喚,都只有爸爸回眸一笑。



總共繞行兩圈,金牌頭都不抬,方向盤轉得可過癮了他!
下車之後,又跟爸爸嚷著:"轉轉轉~要喔~還要轉轉轉!"



接著上三樓,
[親子雲霄飛車]要100公分以上才能坐,所以我們只能玩[太空鴨嘴獸]
金牌手上拿著的,就是遊樂園的票券。



上車囉!



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說真的......這東西有點暈哪......
果然,金牌坐完,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