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往四樓前進:[迷你熱氣球]



超小型摩天輪。
我們剛好坐到粉紅色的!喔耶!
ㄟㄟㄟ.......不要 說媽媽故意挑的啊........
摩天輪都碼哪個轉下來就坐哪個.....你挑給我看看!你挑給我看看!
一切都是天 意...........天意哪~~~呵呵呵!



再來是[旋轉直升機]


金牌每次叫他" 笑一個!"他都笑得很滑稽.......不信你看............

"笑一個~"


"笑一個~"


好了好了,
不要再自毀愛兒的形象了。
話題回到[旋轉直升機]。



到這一刻,我才發現我愛兒已經開始出現對顏色的喜好

金牌爸抱他上去時,順腳就要踏進一台藍色飛機裡,
沒想到,金牌狂嚷著:"不要藍色!不要藍色!不要不要!"
金牌爸只好退出來,走到下一台飛機:
"那這台綠色的好不好?"
"好~"

然後就乖乖進去了。



四樓還有兩個遊樂設施,一個是[炫瘋巴士]



其實100公分以下的金牌,可以由大人陪同坐,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那天我們就自動忽略了這個設施,沒人上去玩。

另外一個:[跳跳蛙]



哇~一看到這個!我就好想玩唷~迷你版的大怒神耶!
我都沒玩過大怒神.............(沒膽玩..........)

很想要金牌爸陪我一起玩哪~但總要有人照顧金牌吧?100公分以下的小孩不能玩.......
我就在設施旁邊走過來,走過去.....走了幾圈之後,終於決定要勇敢!
就來玩吧!



喔喔~很好玩ㄋㄟ!對沒膽的我來說超適合!
可以體會到那個快感,又不會有害怕的感覺!



我喜歡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