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Crocs採購之後,我們終於往此行的重點之一[HK Disney Land]邁進。



早在網路上就耳聞迪士尼線的列車是夢幻列車。



網路上有太多香港迪士尼列車的照片,所以我就不多拍了,
只在車上自拍了兩個人的大頭,留作紀念。



兩個三十幾歲的人,都生了兩個孩子了,還手拉著手去迪士尼樂園玩?
所以旁邊那位小弟才露出不屑的臉嗎?真是沒禮貌。

一到站整個氣氛都很不一樣,很歐風~Fu馬上上來!
(其實地鐵站超美的,我們大概是趕著入園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迪士尼站外觀。



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口。(從沒去過任何一個Disney Land的老公,很High哪~)



順著大道走進去,就是有名的衝浪Micky在迎接你。



有沒注意到天氣?灰暗哪~下雨天之迪士尼之旅。




來囉來囉~我們手拿著門票,要入園囉!



這邊要提一下,香港迪士尼入園是不能帶東西進去吃的唷~
在刷門票之前,都會請你將包包打開大略的檢查一下(跟上飛機前要檢查隨身包一樣),
如果有食物,會請你拿出來,但是可以帶罐子進去裝水喝。

因為MC來,我從台灣帶了很多巧克力隨時補充體力~
怕被抓到,我把巧克力棒塞在相機套以及放面紙的小包包裡,偷渡過關.........


至於飲水,其實樂園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販賣食物及飲料的地方,
但我們兩是不愛喝飲料愛喝水然後又不愛亂花錢的老古董,所以飲水台的位置在哪裡就很重要了。
樂園裡面很多地方都有飲水台可以讓你裝水,大部分飲水台都在各個廁所的入口附近。
下方照片,是[明日世界]旁邊廁所的飲水台。



一入園,就看到這個招牌,我好喜歡這段話。



接著,要將我們兩人手上的大包小包找個家暫時安頓一下。
迪士尼樂園裡面有提供置物櫃的服務,進入美國小鎮大街後遇到麵包店右轉,走到底就是了。



裡面有密密麻麻的置物櫃,分成兩種大小,小的HK.40,大的HK.60(照片右方),
可以無限次數的開啟置物櫃,也就是這個置物櫃這一天專屬於你,這設計很方便。



每個櫃子旁邊都有一個小燈,亮綠燈表示這個櫃子是空的,燈沒亮表示這個櫃子已經出租。
每一面置物櫃中間都會有上圖這座觸控式出租台,
繳完錢,下方就會列印出一張單子,是你的櫃子號碼與開鎖密碼。



因為這張單子,發生了一段驚魂記..........


晚上看完煙火準備離園之際,老公叫我把上面這張紙條拿出來,好去置物櫃拿東西,
但!我把包包都快翻破了!也找不到這張紙條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要說密碼不知道是什麼..........我連置物櫃是哪一個都沒有印象..............

這時!突然想到,我置物完好像有幫紙條拍照?
連忙拿出相機........找找找找找.........終於找到上面這張照片.....
然後,將照片放大........順利抄出我的置物櫃的號碼跟密碼........真是好驚險哪...........冏。


愛寫部落格還是有好處的,有沒有?
要不是因為愛寫,就不會拍照,那一天就不知道要等到幾點才能打開櫃子離開樂園了!

人有時真的會有鬼打牆的狀況發生.....
那天在樂園把包包翻爛了都找不到這張紙條,
但是,當晚回酒店,整理包包時,這張紙條就又跑出來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