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手中的東西擺下,我們可以神清氣爽的開始玩耍了。



走回美國小鎮大街,發現涼亭裡面有米奇跟米尼在跟遊客拍照,
看一看,排隊的人不多耶~連忙衝上前去......誰知,原來是時間已到不能再排隊,怪不得都沒人,
只好從旁邊心酸的拍人家的合照,留做紀念。



接著,我們就直奔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整個香港迪士尼裡面,總共有三個設施可以使用FastPass,這是其中之一,
可見,熱門程度應該是挺不賴,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沒啥人在排隊啊~根本不用使用FastPass
下雨天遊樂園的好處................人少。真是有失必有得。

很快就排到我們,準備上車了!



這遊戲,就是手拿車上的槍狂射每一樣東西身上出現的黃色閃電(右上方)。



我很遜.......成績真是糟到我就不要公布了。
老公倒是玩得很High, 射擊遊戲真是男生的最愛,他成績就很好。



香港迪士尼是挺小的,我們後來玩到沒東西可玩,傍晚又跑回來玩一次巴斯光年,
這次是完全不用排隊,直奔入口然後就直接上車,老公這次的射擊成績就要破表,直奔巔峰!
下雨天啊下雨天...........
FastPass無路用......怕排隊的人,可以考慮下雨天來迪士尼,哈哈哈。

********************

從巴斯光年出來之後,又直奔另一個有FastPass的熱門設施-[飛越太空山]



沒人沒人還是沒人,我們一去就已經在入口附近,下雨天啊下雨天,FastPass無路用。



臨上車前,有一個看板,營造那個恐怖氣氛。



你們不要看我老公好像一副撐得住天的樣子,他其實超怕這種遊樂設施,連海盜船都怕的假 Man。
(老公看到我放這張照片一定又要氣死了,說我醜化他。)



雖然他很怕,但是飛機都坐來了,門票也買了,怕也是要給我上車!

[飛越太空山]其實就是所謂的雲霄飛車,也因為這樣,沒有照片,
我自己手也是抓得死緊啊~最好是有人玩雲霄飛車還可以拍照的啦!

我覺得迪士尼真的很用心。
同樣是雲霄飛車,他們就會營造一種氣氛,讓遊戲變得更好玩!
遊樂設施是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面全部設計成暗夜星空,感覺就好像真的在星際裡面奔馳,看不著前路~
從排隊起,電視就有飛行員在解說注意事項,那種即將登入太空的氛圍一直營造到最後走出遊樂設施才結束。

我玩得很來勁啊~而且!我居然沒有暈耶!
遊戲過程,旁邊的老公真是吵死人了,整個星際都是他鬼吼鬼叫的聲音,他說叫出來才不會怕,
結果叫到下車之後,講不出話,喉嚨痛猛喝水...........真的很假Man這個人.......


下車時,前面一個女孩子居然不能自己走路,旁邊的人一左一右攙扶著她離開太空山,
我其實以前也很怕這些,因為很容易暈眩想吐,當媽之後,真的天不怕地不怕.......而且,越來越粗勇。


我覺得很好玩又不可怕啊~
傍晚玩到沒什麼設施好玩的時候,我跟老公說:
"我們再去玩一次飛越太空山吧~~~"
"不要。"


這個男人,我這下才真正是看清了。


********************

香港迪士尼最後一個有FastPass的遊樂設施-[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這次,我們終於有機會體驗什麼叫做FastPass。
走到入口時,發現排隊的人潮是我們今天看過最多的,
我要去拿Fastpass時,服務員還告訴我:"不用拿,今天人很少,排20分鐘就可以輪到了~"

20分鐘?我今天排隊可都沒超過10分鐘耶~20分鐘當然不排!
而且,人家都來了,居然沒機會使用FastPass,這次不管怎樣都要來經歷一下。



這就是Fastpass的出票亭。門票從上面的孔放進去。



不一會兒之後,下方的孔就會吐出一張紙卡來。



取出之後,上面會註記你可以入場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再去排隊,就可以從特別的通道直接進入,省去一大段的排隊距離唷~



這機器設計得很聰明,一張門票在一段時間之內只能列印一張FastPass,
一張門票不能列印兩張以上,同一張門票也要過了時間才能夠再重印新的一張。

拿到Fastpass之後,我們就前往[探險世界]去玩[森林河流之旅],
那之後再說。

預計的時間到了,我們再度返回[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結果,排隊的人比之前還要多唷!
我們就很虛榮的從快速通道進入,跟那些苦苦排隊的人說掰掰。

FastPass真的很省時間,如果去的時候是大排長龍的話,請務必記得要使用。



很快的,我們就坐上了小熊維尼的蜂蜜糖罐車。



裡面就是用非常立體的佈景來說明小熊維尼的故事。



是個非常溫和的遊樂設施啊~人就坐在車裡面看漂亮東東,什麼也不用做,
Youtube上有人把過程錄下來上傳,我貼過來給大家看看。



以上,
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可以使用FastPass的三個遊樂設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