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起床,準備帶老公去吃網路上流傳爆好吃的[富記粥品]



這家店在[旺角站],
從D2出口直走,經過先達廣場後左轉就到了,步行約5分鐘。



以下是菜單。





我點的是[馳名及第粥],也就是豬雜粥,
我的老天!Oh My God!真是好吃到爆炸!光為了這碗粥我都好想再飛去香港一次......
那個粥,我的老天,熬到已經看不到甚麼米粒,就是好綿好軟好香!



裡面的料也很誇張,豬肝也好,豬肉也好,豬腸也好,甚麼都好,就是兩字:[爆嫩!]
啊.......我的老天......如果再有機會去香港.......我一定天天都要來吃上一碗,一定要!



老公點的是[豬潤牛肉粥],一樣!爆好吃的!
豬潤就是豬肝,我的老天,富記的豬肝真是一絕!嫩~嫩~嫩哪!
牛肉也是嫩,然後那種不見米粒只有米香的粥......人生中真的要吃一次啊.......
配上薑絲.........配上蔥花.........我真的不會形容吃的時候有多麼的幸福........
搞不懂,不過是個粥,怎能把它做到這樣好吃!



店面維持香港一貫的風格,又小又擠又舊,但是食物卻相當好吃,哈!



我一直搞不太懂,為什麼他們不像台灣一樣做個招牌掛在牆壁上呢?
去過的店家,大部分都是用手寫貼在牆上,是因為會常常更換菜色嗎?
還有,點菜也都一定要夥計走到旁邊來點,不像台灣桌上的菜單畫一畫,拿給老闆就好了,
點餐後小紙條上也不寫菜名只寫金額,這樣老闆記憶力要很好齁~而且比較環保啦!(省菜單)



吃得幸福又愉快的小倆口。(一把年紀還玩自拍?真的是拍得相當辛苦哪~不要在嘲笑我們笑僵了!)



餵飽了肚子,我們要轉往下一站-[東薈城名店倉]買金牌的Crocs了!
台北的捷運根本就是港鐵的翻版,超像的!



[東薈城名店倉]是在東涌線最後一站,要去迪士尼也要搭這線然後在欣澳轉迪士尼線。



(因為趕著買東西,都忘記照東薈城的照片了!)

來到東薈城時間約11點,走進Crocs Outlet..........
這家outlet店面其實挺小的,裡面塞滿了人,款式一如一般outlet,不多尺寸也不齊。
我原是為了幫金牌買一雙而來,
沒想到,走進店裡,看到價格...........實在是比在台灣的outlet買還便宜哪~~~
一不小心,就幫金牌,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一人買了一雙。



左上方有三個小包裝,是可以別在鞋子上的小鈕扣,
一包裡面有兩個(迪士尼圖案),才賣HK.10哪!你說便不便宜?

金牌的可愛Crocs HK.128,
我跟外婆的金色瑪麗珍 HK.118,
下方橘色外公的基本款 HK.128,(尺寸買L號太大了,外公穿不下啊~最近要來網拍賣掉..........)
金牌爸的叢林野戰款 HK.148。

一人都有一雙新鞋,時間也12點多了,
我終於心滿意足的要來去迪士尼。

離開Crocs之前,金牌爸不改一向節儉的本性,
拉著我走到對面的Mcdonalds去買今天的午餐,省得在迪士尼裡面吃又貴又不好吃。

為什麼要特別提Mcdonalds呢?
因為我發現,Mcdonalds在香港,真是非常非常便宜的食物哪~~~~
我們每次隨便吃什麼東西,一碗都是2.30塊港幣,
第一天勝香園的番茄麵要HK.25,九記牛腩一碗要HK.27,今早的粥一碗也要HK.23,
但是!香港的大麥克套餐!居然只要HK.25.5!
有沒有?在香港,應該是窮人家才吃Mcdonalds的吧?

順帶一提,我們買的時候,有另加HK.3.5將薯條及可樂升級為大薯,
但是很奇怪唷,拿到東西的時候,根本沒升級啊?跟台灣正常的一樣大.......
我以為店員忘記了,老公說,搞不好這就是香港的杯子大小。

我本來半信半疑,後來走在街上,
真的很常看到路人拿著台灣平常是給客人等待時試喝的小飲料杯耶~
難不成,香港Mcdonalds的薯條及飲料size真的比台灣小一號?

啊.......這不是甚麼重點啦~
旅遊嘛~看到什麼都新鮮,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