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今天是你把拔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

***************

你把拔真的很愛你。

每天幫你換尿布,
每天幫你洗澡,
每天幫你洗衣服,
每天陪你玩,
每天逗你開心。

***************

每當把拔吃到好東西的時候,
他就會這樣問馬麻:
"我可以給金牌吃一點嗎?"

當然,
嚴格的馬麻一定是不同意的。

每當你該睡覺卻哭哭,然後被馬麻關在房間的時候,
把拔就會這樣問馬麻:
"要讓他哭多久?5分鐘之後我可以進去哄他嗎?"

當然,
嚴格的馬麻一定是不同意的。

***************

你長大後,
在瀏覽我們幫你拍的照片及影像時可能會發現:
"咦?奇怪,有一雙毛茸茸的長腿怎麼一直出現?"

你就知道,
把拔總是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

把拔真的很愛很愛你。

馬麻相信你也知道,
因為,
你總是整天[ㄅㄚㄅㄚㄅㄚㄅㄚ]個沒完..............

**************

父親節遇上颱風天。

我們沒有辦法出門幫把拔辦慶祝活動,
但,
你跟馬麻說:心意還是要到的。

"那就讓把拔今天2餐都可以不用吃便當吧!"
你偷偷跟馬麻打了勾勾。

***************

中午煎了把拔一直想嚐試的Costco牛排,
再炒盤青菜,配個排骨湯。



晚上,
用Campbell's濃湯罐頭+林鳳營鮮乳煮了一鍋蛤蜊濃湯。
(罐頭跟牛奶的比例-2:1)



另外洗了苜蓿芽,
再把昨天沒吃完的北京烤鴨pizza跟南瓜熬排骨加熱一下,
這是我們為把拔準備的晚餐。



馬麻的手藝就只能這樣了............

吃完飯後,
拿一個布丁給把拔當飯後甜點,
這樣感覺有沒有比較美好一些?



***************

親愛的把拔,
謝謝你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
不管在家事上,
或是寶貝的照顧上,
你都擔待了很多、很多...............

是真心話,
不是噁心、不是客套、沒有虛偽:

金牌爸,
你真的是個很好、很棒的把拔!

金牌有你,
超幸福~~~~~~




金牌:
"把拔~把拔~我又來逗你開心了~"
"你看,我會弄豬鼻子唷~因為我是朱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