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啦知道啦!知道你愛把拔啦~~~不用這麼大聲啦!

那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會發"ㄇ"的音啦?!
你們倆父子跟我有仇嗎......一定要這樣欺負我嗎........

***************

看著上傳的影片後才發現,
金牌好幾次都拿著遙控器回頭對著電視的方向.........?

啊!
我們平常拿著遙控器開電視、調音響的動作,
你記起來了嗎?在模仿啊?
呵呵呵~~~真是好可愛!

**************

今天晚上刷牙,
看到第8顆小白牙也冒出頭來~

***************

我的自主睡覺訓練,
走到如今,
真是徹徹底底的失敗。

金牌現在的小睡,一定要哄,
這幾天我試過不哄他,
他就可以一直哭到我這個嚴格的媽媽都受不了為止............

睡到一半一定要起來哭,
然後還是要哄,
不哄他就可以一直哭到我這個嚴格的媽媽都受不了為止............

好不容易睡飽醒了,
眼睛一睜開,坐起來就開始哭,
一定要立刻去抱他,
而且,沒抱個5分鐘、10分鐘還不能放下來,
放下來他就追著你一直哭到你受不了為止............

說好聽點,
金牌現在好甜蜜、好黏人唷~~~~
說不好聽一點,
根本就是有分離焦慮。

真的很愛哭耶~
整天哼哼哈哈的數不清多少回。

這幾天金牌爸生病必須跟金牌保持安全距離,
沒人跟我輪,
這黏死人的金牌,
抱得我腰痛病又犯了、膝蓋又腫又痛、腳後跟也開始痛起來............

明明花很多時間把他安撫好了放在地上玩,
去廚房幫他熱個飯,他也追著你哭,
去廁所方便一下,他也追著你哭,
反正,只要回頭沒看到人,就是哭啊~~~~~

唉~
怎麼會走到這一個田地?
小北鼻的時候,不是一放到床裡就會自己睡覺嗎?
事情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演變成如今這般?
(我個人覺得是太受寵了...especially他的褓母...金牌外婆......)

***************

只好自己給自己打打氣。

還好,
金牌只有小睡這麼麻煩,
每天晚上的睡眠倒是不怎麼需要哄,
就可以一路好眠的睡上11個小時。

(那是因為現在有餵母奶啊~喝完奶早就半昏迷了!)
(完全斷奶以後,又要走著瞧了..............)

金牌雖然很愛哭,
但是他也很愛笑。

原來,
金牌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