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頭毛大作戰,答案揭曉:
最後,還是燙了離子燙。


經過了昨天三更半夜,與今天一整個上午的掙扎,
我最終還是無法下定最後的決心。
到了設計師那裡,再掙扎了一段時間...
設計師說:
"好吧!你都捲一年半了~就准妳燙直了!
但是,下次再來的時候還是要燙捲~"
(設計師嫌我頭毛少,很不喜歡我燙離子燙,說塌塌的不好看。)

設計師ㄧ直想要把我的頭毛減短,
從兩年前認識她到如今,她從沒放棄過這個陰謀。
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頂了10年的長頭毛,豈能輕易的被消滅掉?

星期一跟她約時間的時候,開口第一句就問我要不要剪短?
今天洗完頭後,第一句還是問我,要不要剪短?
"不要!" 
我根本毫不考慮。

"不行啦~頭髮這麼長太重了!不然剪到肩帶那邊!"
"mmm....mmmmm.....mmmmmmmmmmmm......"
"好...那我再放寬一點,肩帶下面一點點...."
"mmmmmmmm......"
"不要mmm了!就這樣決定了!"

下刀時,我看著我落下的頭毛長度,
嗯!很好!這個長度我滿意!

坐了一整個下午,
從下午1:30弄到晚上6:00...燙直加護髮...
以下是背面的成品照。



燙完後去屈臣式跟老公會合,
"哇!變大學生了?" 
這是老公的感想。

我的感想是:
以後沒事都可以拼命的亂梳頭、
洗完頭後也可以盡情的亂吹頭,
想到這,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