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開學之前,終於把浪跡天涯小包包給收好了。

第一次準備........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準備齊全ㄋㄟ.......
產褥墊、沖洗壺、看護墊等,台大醫院裡面會提供,
其他的東西,還有漏的,就請各位專業的媽媽在提醒我啦!

目前準備的東西,
媽媽:長袖睡衣、出院穿的衣服、帽子、長襪、免洗褲、盥洗用品、毛巾、束腹、內衣、拖鞋。
寶寶:出院要穿的帽子、衣服、手套、襪子、包巾。(全部都是水藍色,沒有粉紅色唷!)

***************

在準備自己出院要穿的衣服時,
有一種奇妙、說不出來的感覺......
"真是好久不見了啊~!"
又有一種不確定.........
"我真的可以重新穿起這些衣服了嗎?"

拿起長褲......
"我的屁股真的可以重新擠進去了嗎?"
(很沒信心,所以還是帶了鬆緊帶的運動長褲.........)

拿起長袖......
"我的肚子真的可以重新擠進去了嗎?"
(更沒信心,本來拿了長袖的運動上衣,後來又換成長袖的孕婦上衣......)

拿起外套......
"到時候,這個外套的拉鍊真的就要可以拉起來了嗎?"
(真的很難想像,肚子上這顆球就快要消失了......)

很快的,
我又可以像路邊過馬路的小姐一樣,
咻的一聲就衝到對面去...

很快的,
我又可以像路邊等公車的小姐一樣,
腳步輕盈的追著公車跑...

很快的,
我又可以像從路邊經過的小姐一樣,
身上飄來淡淡的香氣而不是陣陣的汗臭味........

只是,這一切的很快的
除了要等人家把球擠出來,
還要等人家有毅力的把那18公斤的肥肉甩掉才有希望.......
(女人真的好可憐,生個寶寶嘛~身體爲什麼要變成這樣啦!)

唉~光想都覺得可怕,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及遙遠啊~
還是先別想那麼遠好了。

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浪跡天涯小包包完工!

金牌,
我們準備去台大醫院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