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結婚了,但是由於新家還未裝潢好,所以目前和老公都暫住在娘家。
住娘家真是快樂啊~衣服阿娘洗、飯也是阿娘煮...(吼!->阿娘的怒吼!)

某一天,阿娘又幫大家洗了所有的毛巾跟浴巾,老公洗完澡後幸福的跟我說:
"哇~浴巾好乾淨唷!我以前都用到滑滑的了還再用(從大學起就一直住在外面),
 現在只要放在浴室裡面,就會不定時的變乾淨耶~有娘真好!"

另一天,阿娘在跟我聊天,催促著我趕快把房子修一修...
娘:"你趕快把房子修好搬回去住啦!天天住在家裡像話嗎?"
我:"可是我喜歡住家裡啊~都不用洗衣服、也不用煮飯~哈哈哈!"
娘:"你是很快樂啦~但是你老公很可憐啊~天天跟我們住一起......"
我:"可是他跟我說跟娘住一起真好啊!浴巾都會自動變乾淨,
   他已經很久沒有用過那麼乾淨的浴巾了~"
娘:".........(不知道在想什麼....)

又過了幾天。
我正在看電視,一件不知道什麼東西降落在我的頭上,拿起來一看:老公的浴巾!
娘:"哪!你老公的浴巾,之前都黑黑黃黃的,嚇死人了,
   你看!我幫他用漂白水洗過之後,多白啊~簡直就跟新的一樣~"
   (非常非常得意的笑容~)
我:"唉唷喂啊~真的好乾淨唷!他回來看到以後一定很高興啊~(極盡諂媚)"

說完後我立刻跑到房間打電話給老公,跟他串通好回家看到浴巾一定要鼓勵阿娘一番。

晚上,老公洗澡出來後...
公:"媽~浴巾變得好乾淨唷~你怎麼洗的啊~這根本不是我的浴巾吧?
   聞起來還有高級大飯店的味道呢~(更諂媚...= =)"
娘:"唉唷~那那鍋喔,好髒喔,光用洗衣機洗根本沒用,我幫你用漂白水洗的啦!
   所以會有飯店的味道啊,飯店的也都素用漂白水洗的啊~(得意的笑!)"

你以為事情到這邊就結束了嗎?並沒有。

又過了幾天。
娘:"我說你老公那個浴巾喔,我看不行了啦,你幫他換一條新的啦!"
我:"為什麼?看起來還好好的啊?"
娘:"那有的地方都有點黑黑的,不好啦~給他用新的啦!"
我:"......好.....^^"...."

我真的覺得,人啊~永遠都是有小朋友的一面。
浴巾事件完全讓我娘"樂"壞了,
所以,她就不停在浴巾上面展現她對女婿的疼愛,
好像,
全世界的事情,只要浴巾對了,就什麼都對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