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結婚了就是要開始學習做家事,
我知道,不管喜不喜歡、願不願意,該做的還是要做,
但是,你們都以為我是不喜歡做,卻沒人發現我的害怕......
就像學生不喜歡吹直笛一樣,
如果那對他來說,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他就不會這麼為難、這麼痛苦~

搞不好我就是有音樂天份,就是沒有家事天份...

媽媽出門去,什麼都準備好了,
我只需要在老公回來時,把麵條煮熟放進碗裡就好,
但是,就是連這個都做不好...我有什麼辦法...

看著煮麵的鍋子裡都是麵糊,煮麵的水通通都不見了,
不要問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很想念媽媽平常又香又Q的麵......
唉~想到之前煮水餃的經驗...
或許,我有把東西煮到爛掉、破掉、糊掉的天份?

每次看著圖書館裡漂亮好吃的食譜,我都好高興,
我也會幻想著要做出這樣美麗的東西啊~
但是每一次連一點點小東西都可以被我毀成這樣,
就算我告訴你們,我有在幻想著我很會煮東西,也不會有人相信吧?

唉~悲慘的人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