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遊行,吃完午餐,來到了小小朋友的天堂-「特洛伊城」



上次來長這樣ㄋㄟ~複習一下,好可愛!



因為身高限制的關係,金牌只有90cm,有一些遊樂設施不能玩。大概玩了這些~















這些都是去年來就玩過的,沒什麼特別,
但這次,金牌卻坐了兩樣新的遊樂設施,坐到讓為娘的我一直在旁邊擦眼淚..........

先是這個。



玩每種遊樂設施父母都能陪的,但是這個,可沒辦法陪,非要小孩自己坐才行。
金牌爸問我:「90cm耶~要不要讓他試試看?」
可是這個好危險啊~椅子會起來旋轉耶~還不能陪耶~搞不好金牌不要!
「讓他試試看嘛~他不要,我再抱他下來。」
然後,金牌爸就把他抱進去了,然後,金牌就穩穩的坐在那裏,目送爸爸離開,一句話都沒說。



我看著他,當遊樂設施啟動,金牌一圈一圈地在空中飛的時候,我心突然一酸,哭了起來。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放手,
放手讓他去從事我認為危險、我認為他會不要、我認為他還做不到的事情,
結果,他卻表現得非常好,
他用行動告訴我,他已經可以自己去這個世界冒險,不一定要我牽著他的手了。
寶貝又長大了.......而且是另外一種層面的長大......做媽的真是又悲又喜。


(下一次是不是就要帶女朋友回家給我看了呢?嗚嗚嗚~~~)(喂!你這位媽媽!)



另一個讓媽媽哭的遊樂設施是這個。



金牌必須自己坐著小海獅,遊小河一圈,這其中還有一小個上坡與下坡。



小孩必須做到絕對不能站起來。金牌做到了!



短短的幾分鐘,對爸媽可是心臟的一大考驗,
看到寶貝回來了,爸媽興奮得衝上前去立刻把他抱回來~那種心情真是難以描述!



接下來,本來想再挑戰另一個獨自操作的遊樂設施。



但金牌死都不肯,不論我如何好說歹說,他就是不願意上這個小船。
「我怕我會從船上掉下來!」
這是我費盡唇舌之後,他給我的唯一答案。



接著,我們就不停在上述的遊樂設施轉圈圈,一直重複地玩,
玩到接近晚上七點,來到特洛伊城的廣場找個好位置,準備看7:00pm的星座遊行。



我發現金牌很愛看show,今天看的幾場表演他都很專心,高興之處也會猛拍手,
幾十分鐘的表演似乎也不會覺得太冗長。



接下來,就要看最後一個表演-7:27pm的「火山爆發秀」。



這個show說實話,真是有點無聊.......沒什麼看頭.........
show結束,時間7:30pm,遊樂園也要關門了~(怎麼會有這麼早關門的遊樂園啊?!)

我們回到購物廣場把肚子餵飽,然後前進去搭乘義大世界的摩天輪,
說來好笑,大家到這個時候都餓翻累翻了,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這之後通通都沒有照片了,摩天輪居然一張也沒拍!歐賣尬!
枉費我們這次還坐到「偽水晶車廂」!
(真的水晶車廂車底全是透明玻璃,這台是中間一塊透明玻璃,加減體會一下騰空的感覺,呵呵呵!)

坐完摩天輪已經10:00pm,回飯店開車準備啟程回嘉義,
金牌上車一下子就睡著(整天都醒著沒小睡啊~撐到極點了他!),我和老公難得可以情話綿綿不受打擾,
到嘉義後,換睡衣換尿布擦臉擦手金牌都沒有醒,真是累壞了他,
大人也把自己setting乾淨倒到床上,
今天大家都太累了,就不玩滾來滾去,親來親去的遊戲了。

兩次到訪義大世界的高雄之旅終於結束,想玩的想吃的都盡興了,
下次除非又有誇張訂房優惠,不然不知道還有沒有再來玩的機會,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