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跟爸爸,是我的三個寶貝,全世界我最愛你們了!」媽媽每天都忍不住要說好多次。



「全世界,我最愛的就是妹妹了~」
金牌接口說。

「哇!妹妹,哥哥說妳是他全世界最愛的人耶~妳好幸福唷!」

媽媽轉頭對妹妹說。
(心裡os:妹妹,以後妳交男朋友,哥哥不知道會怎麼樣.....= =)

「還有媽媽,我也愛媽媽。」
「哇~我好高興唷!謝謝你也愛我!那爸爸呢?」
「也愛!」

說得很豪氣。



「那,你覺得媽媽愛爸爸嗎?」
媽媽發出無聊提問。

「愛呀~」
「你怎麼知道?」
「妳每天都有說呀~還有,你每天都愛摸爸爸,這樣摸摸摸摸摸摸......」

邊說,邊把手伸進自己的衣服裡,前胸後背的東摸西摸,
學得還真像,太好笑了。

「那爸爸都怎麼說?」
「哎唷~哎唷~哎唷~好冰唷~不要唷~他都這樣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還真認真在觀察我跟他爸。



「那,爸爸愛媽媽嗎?」
媽媽繼續發問。

「愛呀~」
「你怎麼知道?」
「因為妳幫他生小北鼻呀~我啊~妹妹啊~所以他就愛妳。」
「那如果我沒有生小北鼻呢?」
「如果妳沒有生小北鼻,他就不愛妳了。」

說得斬釘截鐵。



「喂喂喂喂喂!哪有啊!媽媽不幫我生小北鼻我一樣愛她好不好!」

金牌真的很愛陷害爸爸.....不知道怎麼回事。

「你看,金牌都知道我愛你,但他都以為你愛我是因為我生小北鼻,你要檢討了。」

我瞪著老公。

「ㄟ!他是小孩耶!這種放在心裡的愛,他哪懂啊~」
老公一副老天爺啊~的表情。
「我也是小孩,放在心裡的愛我也不懂啦!」
金牌的愛陷害爸爸,或許是跟媽媽學的。

好喜歡全家這樣鬥嘴,
我們一家,深深的彼此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