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講聖經中「浪子回頭」的故事給金牌聽。(不知此故事者可按滑鼠右鍵點這兒



講到中間精彩處:
「他把爸爸所有的錢都花光了,然後才回來找爸爸。」
爸爸說。
「如果你是他爸爸,你要不要原諒他?」

金牌想了想。
「恩。我要。」

「真的嗎?可是他把你的錢全部花光光耶,你真的會原諒他嗎?」
金牌爸再問。
「恩。我會。」
金牌肯定的點著頭。






「我會原諒他,但是,我不會再給他錢。」
金牌說。






我真不敢相信我耳朵聽到的。
我的兒子未來應該會是個觀念純正的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