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教金牌要節約用水時,跟他提過非洲很缺水這件事。可點:關於非洲小朋友



下午,
媽媽在房間餵啾啾,金牌吃完糖果之後去廁所洗手。
我聽到他一邊洗手,一邊在murmur.....

「要謝謝上帝,讓爸爸有工作,上班賺錢,我們才有錢買肥皂~」
「買了肥皂,我們才能把手洗乾淨。」
「如果我們是在非洲,就沒有水可以洗手了。」
「那,非洲有沒有肥皂呢?」
「非洲沒有肥皂。」
「因為,非洲沒有水呀~如果有肥皂的話,手上的泡沫就洗不乾淨了!」


一個人,
用上面這個論點,
在廁所一邊洗一邊自言自語,講了好久,好久。

在房間餵奶的媽媽我都快笑死了,
他果然是被媽媽用長篇大論養大的小孩。

********************

換版面了。
捨棄了我鍾愛的粉色系版面。

為什麼?

因為,
我剛剛要找「關於非洲小朋友」這篇文章的連結時,
夭壽,是我自己寫的,
我找了個半天,找到都快怒了,還是找不到。

這才發現,
之前那個版面的側邊欄位中,
居然沒有「用關鍵字搜尋網誌內相關文章」的功能。

夭壽,
那親朋好友們要找我過去的文章資料,
不就像海底撈針一樣,要去哪找?

過去這段時間,
真是辛苦你們了。

現在這個版面的側邊欄位已有「搜尋」的功能,
善加利用的話,找文章將會容易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