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對我名字的關心。

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之下,
我的名字,終於決定了!
我,朱金牌,正式的藝名要叫做-
[朱恩祈]。

這個名字,
其實早在今年七月,我還沒出生之前,
我的爹爹跟娘娘就已經幫我取好了。
他們連我以後的底迪或美眉的名字都一起取好了呢~
如果是底迪,就要叫做朱思祈。
如果是美眉,就要叫做朱安祈。

可是,當我真的出生之後,
大家聽到我要叫做朱恩祈,
都一直跟我爹爹跟娘娘說,這個名字太娘了啦!
大家都只喜歡我[金牌]這個名字。

就這樣折騰了好久,
大家也都給了好多的建議,
我的爹爹跟娘娘更猶豫不決了。

昨天晚上,我的爹爹回家後,
突然看著我的娘娘,堅決的說:
"不管了!就叫做朱恩祈。我要力排眾議。"

原來,經過了這麼多個月,
我爹爹最喜歡的名字,還是他七月的時候就想好的名字。
即使很多人都一直告訴他,
這個名字太娘了啦~他還是不在乎。

所以,親愛的大家,
我,就叫做朱恩祈了!
下個星期,我爹爹就要去幫我報戶口了!

初次見面,
朱恩祈在這邊跟大家正式打個招呼,
以後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