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爸有時會問金牌,等他老的時候金牌會不會幫他blablabla.....。



今天晚上家裡有一隻蚊子飛來飛去,都抓不到,
將金牌放進嬰兒床睡覺時,他握緊我的手說:
「媽媽,外面有一隻蚊子都沒有抓到。」
「對啊~你不要擔心,你有蚊帳不會被蚊子咬~」
「妳也要小心,睡覺的時候不要被蚊子咬唷!」

真是個得人疼的兒子。

「好,媽媽會小心,媽媽等一下出去再找找看,能不能抓到蚊子。」
「把拔會用電蚊拍抓蚊子,他很厲害!」
「對啊!等以後你長大,就換你幫我們抓蚊子,好不好?」
「好,等把拔老了,變成小朋友了,就換我來抓蚊子了!」
(寶貝啊~你長大並不代表我們就變成小朋友.....這不是身分互換的遊戲啊.......)



 
繼續說著。
  
 

「等把拔老了以後,我會教他轉轉轉,會教他打球,會開車帶他出去玩.....blabla.....」
「我還會教他哭哭,我很會哭哭唷~~~」
「哈哈哈哈!哭哭就不要教他了,哭哭不好。」
「他哭哭的時候,我會教他不要哭!」



繼續說著。
 
「等把拔老的時候,我還會幫他洗澡~」
「我會幫他洗得很乾淨唷~這樣他就不會老了,就會變成把拔了!」

 不知怎麼搞的,
 媽媽聽到這裡, 眼眶居然有點濕。


 

「你好乖好棒,那媽媽要去睡覺囉~」
「我也要睡覺了~」

金牌放開從一開始就一直握緊的我的手。

「媽媽愛你~」
「我也愛你,我非常非常愛妳~」
小傢伙說。
媽媽快要哭了。


「我好高興唷........」
「我也好高興~媽媽掰掰~媽媽晚安!」


 

我將蚊帳放下,走出金牌的房間,
然後現在坐在電腦前,
一邊掉眼淚,一邊寫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