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小妹的預產期是3月9日。隨著日期接近,肚皮一直很安靜,本以為可能要催生了。



3月5日,清晨五點多,
金牌突然站在我的床邊:
「媽媽~我尿布好大包.....可不可以幫我換一個新的?」

我起身幫他換一個乾淨尿布,
重新送他上床,自己也重新躺回床上,
突然,奇怪.........肚子怎麼有點痛?
咦?痛了一下又不痛了,到底是有痛?還是我的錯覺?

我拿起手錶看一下時間,
過了好一會兒,我躺到都快要睡著了..............
咦?又痛了!
看錶,距離上次痛感15分鐘。

我還是不確定....繼續躺著.....
又過了好一會兒......又痛了!
再看錶,15分鐘!真的假的!

趕快從床上跳起來,衝進廁所洗頭,
6:25am,老公起床,看到正坐在沙發上吹頭的我,有點疑惑。
「我肚子痛,可能要生了。」

大家開始一陣忙亂,
他忙著連絡學校交待工作,我忙著call媽媽來家裡並準備行囊,
7點多,我們朝醫院出發了,
這時陣痛約8分鐘一次。



到了醫院,醫院今天生意真好啊~
一堆產婦在待產,護理師忙翻天。

9點,這時還沒有很痛,
老公去辦住院,我還可以自己走路提行李移進待產房,
護理師來檢查:「一指半。」

啊~我聽了好沮喪,
才一指半唷.....陣痛也還在6.7分鐘一次......
慘了......有得等了......

10點多,陣痛來到4.5分鐘一次,
但!我很有痛感了!已經沒辦法講話,要靠深呼吸來度過。
護理師來檢查:「嗯!三指。」

又過沒多久,陣痛還是在4.5分鐘一次,
但是..........我已經很有想大便的Fu啊~
深呼吸已經沒辦法減痛,痛得開始ㄏㄞㄏㄞ叫,
護理師又跑來:「四指了。」

很好..........開得很快.........
主啊!好痛啊!給我力量啊!
想大便的Fu越來越強烈,
啊啊啊啊啊啊~~~~~~哀嚎也越來越大聲。



11點,護理師再來檢查一次,
「啊~全開了,妳用力看看。」
我用力。
「啊~要生了,我們進產房。」

然後,當她把我送進產房後,我聽到她說call醫生,
天哪!現在才要call醫生哪!
醫生要從台大門診走到兒醫大樓啊!
這才真是最折磨人的啊啊啊啊啊!
痛得要死,身體不自主就要用力,但!不能用力啊!
要等到醫生來才能用力啊~orz

我一直眼巴巴的看著門,
每一次門打開我都希望是醫生走進來,
但,護理師進來了,實習醫師進來了,總醫師進來了,
醫生就是還沒來啊~
真的好想用力啊...............T____T

終於!醫生來了!
所有人各就各位,醫生下令:
「痛的時候開始用力!」

太好了!
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11:37am,
媽媽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整個都要炸開,
以及聽爸爸說媽媽整個人臉色都發紫的情況之下,
朱小妹來了。

「哎呀!長得好像金牌啊!」
我跟爸爸異口同聲。



爸爸拿著相機去幫小妹照相,
媽媽躺在產檯上縫合傷口,
雖然剛經過生產痛.....雖然醫生也在傷口處打麻藥.....
但這一針一線縫來縫去時,還是很有感覺啊~
我有時還是忍不住小聲唉唉叫。




小妹被整理乾淨,
護理師抱來放在我的胸前。



說也奇怪,
剛剛還覺得傷口縫合很痛,
新生兒放在胸前時,就
完全忘記這件事,
一點都沒有
感覺到在縫合傷口,也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我說,
新生兒與媽媽第一次親密接觸只是個幌子吧?!
主要是要轉移媽媽的注意力,好讓醫生好好縫傷口吧?!XD



小寶貝啊小寶貝~
終於盼到妳來啦!
終於可以把妳抱在懷裡啦!
爸爸媽媽真是愛死妳了!




傷口縫好後,媽媽推到恢復室休息,
小妹被包得緊緊的,準備先送進嬰兒室,
等媽媽進病房整理妥當之後,再推來跟媽媽一起24小時母嬰同室。



下午四點,小妹推回媽媽身邊,
我們母女倆的母乳之路正式開始。



不久之後,外婆帶著哥哥姐姐來了,
啊~我好愛這張照片,三個小孩耶~



隔天,外公帶著大家又來看。



親愛的小妹,
終於,我終於見到妳了,

幸好上帝是聽了妳爸爸的禱告,不是聽了我的禱告,
我以為我不再需要,我以為有哥哥姐姐已經足夠了,
只有上帝知道,祂再給我一個寶貝的話,我會有多興奮多感激。



真的好謝謝上帝,
將妳賞賜給我們家。




同場加映一下我的豪華病房。

告知我們要雙人房,護理師看看電腦後跟我說:
「我給妳一間最大的雙人房!有兩面大大的窗戶!」

結果,當我進到病房時,真的忍不住驚呼:
「這風景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以下是我病床右手邊的風景。



以下是我病房正前方的風景。



太誇張的大與太誇張的舒服,簡直像住到飯店一樣,
上帝祢對我還真好啊!



你看,
晚上還有豪華夜景可看。



嘖嘖嘖......真是讓人捨不得出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