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聽金牌的童言童語,真是一大樂事。



金牌很愛啃玉米,
昨天外婆煮了水煮玉米給他啃,怕吃太多肚子會不舒服,只給了半根,
「我還要吃玉米!我還要吃玉米!」
果然,半根啃完後就開始哇哇大叫。
「可是玉米沒有了呀~下次婆婆有去市場再買回來煮給你吃,好不好?」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之後,外婆把昨天剩的半根拿出來給他吃。
金牌一看到玉米,就說:
「婆婆,你今天去市場了呀?」



金牌也很愛吃草菇、磨菇、香菇之類的東西。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後,喝著外婆煮的綜合菇湯,
當碗裡一朵菇都不剩的時候,金牌抬頭問外婆:
「婆婆,明天還會有嗎?」



(以下對話有點不衛生,進食者勿看啊~)

我因為害喜的關係,消化系統變得比一般還糟糕很多,
東西很會從上面出來,但是下面都出不來.....
有時在廁所蹲很久,金牌會跑到廁所門口問我在幹什麼。
「媽媽都恩不出來啊..........」

今天下午,我又在蹲馬桶了。
「媽媽,妳又在嗯嗯了呀?」
「是啊~」
「妳都恩不出來呀?」
「是啊~」
「那妳今天有恩出來嗎?」
「有啊!媽媽今天終於有恩出來了!」
「那妳要恩這麼多唷~」

邊說,邊用手畫著很大的圓圈圈。

「好..............媽媽會努力................」
「媽媽!給我看妳嗯了多少!」
「喂喂喂!你們兩個!能聽嗎!能看嗎!」


金牌外婆在外面聽著我們的對話,
快瘋了。



[金牌啃雞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