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九周多,體重少了4公斤,每天都期待今天開始能好一些?卻總是落空。


(又沒新照片可用了。)

今天中午,
金牌外公買了便當來跟金牌一起午餐。

金牌坐好之後,閉著眼睛靜默無聲一會兒,就說:
「阿門!」
「ㄟㄟㄟ~我都沒聽到你禱告,你就阿門了!不可以偷懶!」
「有!祈祈有禱告!」
「你哪裡有禱告?我都沒看到你禱告,我只聽到你阿門!」

虛弱得我原本躺在沙發上睡覺,
也被他們鬥嘴的聲音給吵醒了。

「有!祈祈有禱告!」
「真的嗎?好!那你說來聽聽,你禱告了什麼!」

外公跟金牌槓上了。








「禱告媽媽要健康!」

金牌說。








「恩~很好。」
外公的聲音也變得溫柔。

「還有呢?」
「沒有了!」
「沒有了?禱告這麼短?」

祖孫倆又開始鬥嘴。

沒人發現躺在沙發上的我,
閉著的眼角流出了淚水...............

沒有力氣說話,
但牢牢記住了寶貝的禱告。

我也好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