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得出來,我因為明天就要開始上工,網誌正在努力趕工嗎......Orz。



下午,
媽媽繼續在書房趕工,外婆要帶著金牌去7-11走走,
媽媽忙碌之際,聽到外婆在說:穿褲子....穿鞋子.....跟媽媽說掰掰之類的對話....

突然!就聽到金牌用很大的聲音對著我的房門說:
"媽媽!待會兒見!"

待會兒見?這聽起來簡直像個小大人說的話,
我立刻衝出書房問外婆:

"妳教他的嗎?"
"沒有啊~我只跟他說要記得跟媽媽說掰掰。"

我轉過身驚訝的看著金牌,
他一臉得意,彷彿在跟我說:

"媽媽,你不知道,我已經長這麼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