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到10點多起床,11點多才出發的早晨。



老公決定今天一早就來吃液香扁食,
免得來了一趟花蓮,都沒吃過扁食,豈不可惜?

每碗60元,一碗裡面有11顆。



店裡的員工手沒停下來過,很注重衛生,帽子口罩都不少。



包扁食快手啊~您瞧瞧。



好料送上桌了。



忘記給扁食特寫忘記給扁食特寫忘記給扁食特寫.............
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什麼都會忘記!氣死人了!
這扁食很好吃,也超級大顆,一碗11顆,連金牌爸都吃撐了!
唯一我不習慣的,是湯頭太鹹了........
我是很愛喝湯的那種!吃火鍋喝湯喝不停的那種..........可是這碗湯人家沒喝完...........



液香扁食有自己專用的停車場,吃東西很方便,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麼車子。



可是我們吃碗兩碗扁食要離開後,停車場卻變成這樣。人潮真是絡繹不絕。



吃完扁食之後,又去吃了一碗五霸包心粉圓,
第三天要入住的[美侖大飯店]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外面天氣這麼曬,看看錶才下午一點多,勢必又要找個暫時納涼的地方。
於是,我們去了就在附近的遠東百貨愛買
(在愛買裡面我一整個覺得滑稽,我們在台北還沒逛過癮嗎?來花蓮還來愛買!)

這裡停車非常方便,只要憑遠百或愛買不限金額的購物發票,
就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有Happy Go卡的話,再多送一小時。

我們先去遠百走走,然後,在2F我看到了一直一直很喜歡的東西.................
"森林家族!"
(我有多迷戀?請點森林家族扭蛋之購物篇那是兩年前的事!當時我已經30歲了!冏。



然後,也看到了我最愛的小隻玩偶:
"奶油兔姊姊""奶油兔女寶寶"



齁!超級想給它買下去!
雖然價格不斐(姐姐要NT.270,北鼻要NT.175),但也不是買不起,幹嘛光照相不買?
因為..................想到家裡已經一堆又一堆可愛卻沒有地方放的小玩偶......
想到...............我表妹送我那一堆又一堆的"森林家族"扭蛋,現在也只能收在櫃子裡........
還是學著克制想擁有的欲望,欣賞就好吧。

然後,金牌嗯嗯了。帶他去廁所時,發現五星級的育嬰室啊!



逛完之後,到愛買帶了一罐礦泉水,弄了一張可以免費停車的發票,
我們又再度出發。

往美侖大飯店的圖中,我們還有一個目標:[炸彈蔥油餅]
這家店我們昨天早上也來過一次,本來打算帶去兆豐農場當午餐,但是撲了個空,
我家老公做功課都憑感覺的,細節他不在乎,所以他從來不注意營業時間....



請注意!這家店是從1:10pm才開始營業喔~
結束時間跟液香扁食一樣,賣完就收工,無法掌握。

人潮真的是誇張的大排長龍~做法就是麵糰壓扁,打上蛋,塗上醬汁,包起來。
每個NT.20。分為加辣不加辣,蛋黃是未熟的,如果蛋要全熟要事先告知唷!
一個餅製作只要1分鐘的時間。



我還意外拍到他們加油的畫面.....
看到沒有................那一大塊..............白白........肥滋滋的豬油...........冏。
怪不得好吃!但是熱量鐵定嚇死人了!



啊~怎麼這麼討人厭呢!要是我生在唐朝就好了!
這麼多美食,好吃到爆表!可是每個都讓人肥得不像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呢!
只吃一個根本意猶未盡嘛!

吃完了好吃的蔥油餅,
我們往此行最後的終點:美侖大飯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