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鸚鵡之後,我們就要去餵乳牛喝ㄋㄟㄋㄟ了。



ㄋㄟㄋㄟ一罐50元,圖中的罐子大概裝八分滿,乳牛30秒就喝完了!
吸力超強!牛媽媽真是太辛苦了~~~~~~~

這裡已經被餵飽的牛,門上都會掛個牌子,
我本來挑的是我後方的那一隻小牛,因為牠身上白色的部分比較多,照起來比較漂亮,
但是,不管我怎麼把奶瓶拿到牠嘴巴ㄊㄨ,牠都死不張嘴,我還莫名其妙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旁邊這隻小黑牛,則是望著我們,頭都快拉斷了!還一直哞哞叫!
看牠一直呼喚我們............實在不忍心,我就走到牠面前,
奶瓶都還沒ㄊㄨ勒!他就硬把我們的奶瓶給吸過去!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剛才那隻不餓,這隻則是快餓死了!



餵完乳牛baby之後,我們準備要去觀賞4:00pm的母牛擠奶,
走出baby牛棚,突然看到一隻好小好小的小鹿斑比在地上跑!
(為了我愛兒跟小鹿的合照,媽媽犧牲到家了,肥ㄗㄗ的肚皮都在滴油還讓他露出來!)



這不是在外面展覽的唷~牠平常是放在裡面被特別照顧的,因為生出來還不到七天!
飼養員剛好把牠抓出來整理整理,就被我們遇到了!
金牌啊~你這次來兆豐,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好啦!小鹿也看完了!我們該趕快去看乳牛媽媽擠ㄋㄟㄋㄟ了。

四點一到,乳牛區就開始播放巴哈的音樂,
這音樂一出來.......神了!就開始看到有些牛隻自動自發的排隊往擠奶區走,
然後一隻一隻乖乖的站在那邊排得整整齊齊,一點都不需要人工,全自動!
怎麼辦到的?

解說員說,因為脹奶的母牛自己也很不舒服,
牠知道來這邊就會有人幫牠把奶擠出來,所以牠們根本都迫不及待的來排隊。
只要音樂一放,脹奶的母牛就會自己出來,
一天擠兩次,夏天是上午四點跟下午四點,
夏天太熱胃口不好奶量比較少,冬天吃得多奶量就會比較多,
啊.........................好熟悉的感覺。呵。

而且,牛比人厲害,
雖然懷一胎跟人一樣要九個月左右,
但是,牠們從懷孕三個月起,就開始脹奶需要擠奶了!齁!真強!



這個母牛擠ㄋㄟㄋㄟ的表演,媽媽一整個心都著重在:
"到底是聽巴哈的哪一首音樂這麼神?回去要來介紹給學生!"

那音樂聽起來不太熟悉.............不太像是我們平常耳熟能詳的曲目,
但是,不論我東跑西跑跑來跑去問來問去........都沒有人知道答案。
本來想離園之前,要來去辦公室請人幫我查詢看看.......
但,帶著小孩最常發生的事,就是:忘東忘西。離園時早就忘了這回事.......

啊....................或許明天可以打個電話回兆豐農場的辦公室,
請他們想辦法幫我找到答案才是。

看完了乳牛擠ㄋㄟㄋㄟ,就到了吃母牛ㄋㄟㄋㄟ製品的時間!



這個是在農場裡面到處都買得到的[鮮奶冰淇淋]。每個售價:NT.40。



請跟著我一起說:好。濃。啊。
好香好濃的牛奶冰淇淋!真不是蓋的!聽巴哈的ㄋㄟ果然與眾不同,
餵母奶的媽媽們,以後可以考慮一邊餵 母奶一邊聽巴哈,哈哈哈哈哈!
 
金牌愛死這冰淇淋~我們一家三口東挖西挖,
挖到後來金牌急了,怕挖不過爸爸媽媽,乾脆直接抱起來吃!




這小鬼越來越可愛,吃著吃著,自己突然說:"好濃!"
你又知道好濃了?

回來看影片才發現, 原來是金牌爸前幾秒有不經意的說了一句:"好濃喔~"
哪知他聽進去了,後來還拍起廣告來...................
喔!那ㄟ賈古錐~~~~



吃完冰淇淋,逛逛商店,媽媽忍不住惡整起愛兒來...............




我真的是個非常無聊的媽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