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出勝香園,本來打算直接轉戰就在對面而且也非常有名的[九記牛腩]



但是,這家店居然有最低消費,一個人是HK27。
我們本來打算兩人合點一碗麵的計畫馬上失敗,
我跟老公剛吃完雞蛋仔跟勝香園,就算是豬也沒有辦法再一人吃一碗牛腩麵了。

我離開酒店時,忘記幫大姨媽帶衣服,老公也覺得自己渾身臭兮兮不舒服,
所以,我們決定再坐地鐵回到佐敦的酒店,
雖然浪費時間,但是可以讓兩個人的身體都舒服很多。



真的很舒服啊~這傢伙。
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吹著冷氣躺在床上看球賽,爽死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們又再度回到[中環],
在吃[九記牛腩]之前,先去逛香港另一有名的[H&M]



中環站出來往[勝香園]或是[九記牛腩]或是此行我的遺憾之一[蓮香樓]
都會經過這區著名的[皇后大道]
這家[H&M]就在皇后大道上,非常順路也非常顯眼,
超大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有四層樓唷~

照理說,應該非常之好逛才對,
因為我在店裡晃來晃去就發現衣服都很漂亮,摸起來也很舒服,
價格也很合理,常常看到HK49.90,HK99.90,HK149.90這種牌子,
多想買多想買多想買啊!!!!!

但是!
一,看到店裡的人潮,再看看身旁的老公,
如果失心瘋的在裡面逛起來,試穿起來,買起來,那,可憐的老公要幹嘛?會翻臉吧?
(有沒發現其實根本不是老公脾氣好,應該是老婆太體貼,會惹毛老公的事情都不敢做吧?)
二,摸摸自己身上的肥油,只想奔跑出店外,根本不想進試衣間裡自我虐待,我受的創傷還不夠嗎?

因此,看著這麼多美麗的衣服,我居然只有停一下下我的腳步,
而且,還不是為我而停,是為我的金牌寶貝而停。

這四層樓,地下一樓是男裝,一二樓是女裝,三樓是童裝,
我跟老公轉轉轉的直接往三樓邁進。
然後,買下此行第一件戰利品-金牌的可愛衣服。



Elmo!Elmo!回台灣金牌看到這件衣服之後,也是好開心唷!他的Elmo!一件只要HK49.90!
那件背心更誇張,居然只要HK19.90,不買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買完寶貝的東西之後,爸媽就離開[H&M]............

其實,我覺得[H&M]是我愛的風格耶!
要不是因為怕我老公臉臭.........覺得自己真的太肥,我應該會在裡面買好多衣服吧?
好!如果能瘦下10公斤,我一定要再奔回[H&M]好好大開殺戒一番!就這樣決定了!

吃完勝香園之後這樣走來走去,又差不多餓了(你們兩個是豬啊?怪不得瘦不下來!)
我們繼續往前走,沒多久之後就到了[九記牛腩]

今天運氣真的很好耶~
聽說會大排長龍的店家,我們都沒排到,一到就有位子坐!
(或是該說運氣不好,因為天天下雨所以都沒人.......)






我點了一碗[咖哩牛筋腩粗麵],老公點的是[上湯牛腩河粉]



咖哩的味道真的好重啊~
剛吃的時候覺得很香唷,但吃到最後,覺得整個胃都泡在咖哩裡面,還真是有些吃不消。
而且,咖哩很濃稠啊~整碗麵都喝不到一口湯,全部都是咖哩醬,像咖哩醬拌麵,呵呵呵!
我想,如果是很愛吃重口味咖哩的人,應該會吃得很過癮,裡面的牛筋牛腩也是超多的,撐啊!

之後我旁邊坐了個道地的香港人,一坐下馬上就點這道,這咖哩是好吃的!
只是我個人覺得吃多了腸胃負擔有些大。

還有,我點的粗麵.........不好吃。
搞不好是因為這樣才破壞了我對這碗麵的感覺。
那粗麵又乾又硬,一點香氣都沒有,好像在吃假的麵條,吃得人家很痛苦.......



但是!相較於我那味道又重,麵條又假的麵,
老公點的[上湯牛腩河粉],就真是人間美味啊!



上湯就是我們的[清燉],那湯頭真是蠻香蠻好喝的!
還有,那河粉.......很Q很香很好吃,比我那什麼阿里不達的粗麵好N百倍!
以後要是再有機會來,我一定只點上湯跟河粉,太好吃了!

這兩隻豬終於吃飽了,又到了散散步時間,
中環有著名的[半山扶梯],皇后大道上有個入口,
我們就往前走去。



這扶梯號稱是全球最長戶外有蓋的行人扶手電梯。



1993年啟用以來,主要為方便山區居民來往中環商業區,並舒緩半山區交通繁忙的狀況,
手扶梯分為十幾段,每一段走出去都是一條街,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隨時離開手扶梯,
著名的[蘭桂坊][SoHo區]也都可以藉由這些扶梯抵達。



要注意的是,它大部分時間都是上行唷~如果要下山就要用步行的。

運作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06:00am-10:00am為上行

            10:20am-00:00am為下行
     星期日及公眾假日:06:00am-00:00am皆為上行




途經[蘭桂坊][SoHo區]的時候,街道上充滿了美式食物的爆香香氣,
雖然很想進去跟外國人一樣愜意的喝酒大啖美食享受街景,
但,我們兩個血液裡面就是沒有這麼flow的部分.....於是,還是離開了。
等我再瘦10公斤的時候,除了去H&M買衣服,順便再來這裡喝酒好了,哈!   

********************

H&M
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
星期一至六10:00am-9:00pm
星期日11:00am-8:30pm

九記牛腩
中環歌賦街21號
12:30pm-7:15pm,8:30pm-11:30pm
(晚上7:15pm-8:30pm是休息時間要注意)
星期日及公眾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