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最近陣亡了。

***************

各位我所愛、以及愛我的叔叔阿姨們,
最近,
我可能很難得很難得,
才能跟大家見上一面。

我非常的想念大家,
媽媽也非常的想念大家,
媽媽用了最後一絲力氣幫我的吐司試吃記拉票,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得獎,
但大家愛我們的心,我們都有感受到。

只是,
媽媽拼完這一場之後,
就完完全全的陣亡,
再也沒有力氣了。

媽媽很愛寫部落格,
媽媽很愛告訴大家我長大的事情,
這些事情,
就算媽媽每天累翻了,都還是一直堅持要完成,
只是,
這次,媽媽的意志力完全被擊垮了,
陣亡了。

虛弱的媽媽要我來告訴大家,
這段時間,
就算很少有機會能看到金牌我,
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還有,
媽媽還有許多留言未回,
她都一直惦記在心上,
只是,她真的沒有體力回覆,
希望大家不要以為媽媽變懶惰了,
她只是變虛弱了。

我會努力的照顧媽媽,
還有爸爸也很努力的接棒家裡所有的工作,
感謝上帝,讓媽媽嫁給我這個好爸爸,
希望在我們的照顧之下,
媽媽能早日回復以往的活力。

雖然捨不得,
還是得要在這邊跟大家說:
"暫時再會囉~希望我們能早日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