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晚上,我們一家三口難得外出吃好料。

***************

陶板屋今年教師節大發瘋哪~
提供好多買一送一的優惠卷給教師兌換。

我們家雖然有2張教師證,
但因為低估了敵情,沒想到到最後,一張都沒兌換到。

11月底參加研究所同學的婚禮,
席間,好友C聽到我們阿呆夫妻倆一張都沒換到.....
"我有兩張!一張給你~我回去就寄給妳!"

於是乎,
意料之外的,我居然還是享受到了幸福。



星期五晚上是臨時決定要去,
打電話訂位時,只能訂到8點的座位,
我們把金牌餵飽飽、洗香香之後出發,
8點到了陶板屋,居然還是滿滿的顧客跟好多組等待的客人哪~
生意真是好!

"把拔~還要等多久?"


其實,
今天晚上原來想把金牌托嬰給金牌外婆的。

雖然平常帶金牌外出吃飯時,
只要準備一堆他的東西給他玩,他都很乖巧,
但是,
那些地方也不過是涮涮鍋啦、Pizza Hut啦、一般buffet啦。

但金牌外婆顧了金牌一天,也很疲憊,
在良心與貪心的抉擇之下,
我選擇了良心,讓金牌外婆好好休息。

雖然有點誠惶誠恐,
但,我們還是帶著金牌上一道一道出菜的館子去了。



拿了一套兒童餐具準備給金牌當玩具玩。



在等上菜的過程中,金牌把桌上的紙撕了一個洞。



結果,他就開始一直發脾氣、一直發脾氣,
舉著他的餐具,啊啊啊啊啊啊的揮個不停。



"他幹麻啊?"
"他不要那個破的桌紙吧~"

然後,金牌爸就把整張紙拿起來,破的那一面轉到金牌爸那一邊。



結果,金牌就好了,
不揮餐具、也不生氣了。

我說小鬼,你這是怎樣?
"我有我的堅持。"


下面這道沙拉,是我跟金牌爸今晚最佳的好幫手。



雖然金牌手裡已有很多東西,
但當他看到食物上桌時,就開始比著要吃、要吃。



於是,
我把沙拉下面的水果挑到他的餐盤裡,
有蘋果、哈密瓜、跟香瓜。



再跟服務生要了一杯溫開水,
把水果用開水涮一下之後,用刀子切成小丁放進他的餐碗裡,
讓他自己抓著吃。



沒想到,
就這一盤水果,讓金牌整個晚上吃得不亦樂乎,
我帶去的玩具跟書都沒派上用場,
他就這樣自己快樂的吃了一個晚上的水果。



吃完時,
就啊啊啊啊啊的吵著叫媽媽在弄給他吃。



那天還喝了他人生中第一杯桑椹醋汁。



剛喝時,大概覺得酸?
喝了2口後,停下來皺著眉抓頭,真是有夠好笑。



在水果丁的幫助之下,
我跟金牌爸享受了一頓非常美味、又非常安靜的晚餐。

此等幸福,
真是令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