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食物泥真的不像你們想的那樣難吃啦~"


***************

剛寫完上一篇,
馬上就看到好友們的留言。

Brain媽的留言,
提醒了我之前就想寫的事情-
關於食物泥與粥。

金牌現在吃完食物泥之後,
都還可以吃大約半片的吐司,
我心想:
如果你還有胃口的話,吃吐司不如吃粥吧?

於是,在幾週前,
我就請已有30幾年廚藝的御用大廚-金牌外婆,
替金牌熬煮好吃又營養的粥給金牌吃。

結果是:
金牌吃食物泥,不吃粥。

我確認那是味道的問題,
不是口感的因素。

因為金牌吃吐司、吃餅乾、吃新鮮水果,
但是,他不吃粥,也不吃饅頭。

不是因為口感,是因為味道。

沒有加鹽巴的粥,
跟沒有加鹽巴的食物泥,
真的,
食物泥比較好吃。

食物泥只是賣相不好而已~

***************

今天晚上,
大家看著食物泥又在提稀飯的時候,
我就說了:
"我有給他吃~但是他不要!食物泥他還比較可以接受~"

"我們以前都給小孩吃粥............."
"我還是覺得吃粥才有力量........................"
"當初誰誰誰的時候我就給他怎麼弄他長得多好多好............."


就是因為大人像聾子一樣,
我才整個被逼到抓狂。

"這東西真的不難吃,你要不要吃ㄧ口看看?"
我本來還好聲好氣的,也沒有人願意吃吃看。

沒試過也不肯試,
那到底是憑著什麼在那裡妄下結論?

你看,
寫著寫著,
我又怒了。

還是別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