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熟睡的寶貝,思緒沒來由得回到了過去。

突然想起當初生他時的痛、
突然想起第一眼見到他時的陌生、
突然想起月子期間摸索著照顧他的過程......

正在感恩著一切都順利的走到如今、
正在感恩著產後我一直都很開心,沒有憂鬱的傾向、
正在感恩著..........

突然想起,
月子裡有一件事常常讓我很憂鬱。

月子餐。

記得那時候想上個網都很難找到空檔、
記得那時候連睡覺的時間都覺得不夠、
記得那時候要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沒有機會........

卻,一直被叫著吃月子餐。

一天六餐,
媽媽很盡責的一直幫我加熱、一直催我吃。

每次,
金牌好不容易睡覺了,
我正想休息,
眼前,卻又端來了像五餅二魚一樣,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月子餐。

"我可不可以不要吃!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吃了!"
"我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了!還要一直把時間拿來吃東西!"

發了好幾次脾氣,我記得。
真的是吃到要抓狂。

可是,
我那個媽,似乎不為所動。
我還是整天被逼著把月子餐吃光光。

想到這,
我突然笑了出來。

我懂了。

那心情,
就像我現在一直逼金牌吃食物泥一樣。

都過了快八個月,
我才明白。

那個時候常覺得我老媽莫名奇妙!
我猜,金牌現在也是一樣的OS................

我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