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感謝芹ㄚ姨送的上衣(褲子太大還不能穿),真ㄚ姨送的牛仔褲(上衣太大還不能穿)!

***************

今天早上發現,
金牌上面兩顆門牙的旁邊兩顆牙也冒出來了。

什麼時候長的搞不清楚,
最後一次幫他刷牙是星期五,
那個時候,確定上面還只有兩顆門牙。

星期六、星期天兩天,
看他哈哈大笑了無數次,
除了兩顆門牙,也沒看到其他的東西。

結果,今天早上幫他刷牙時,
猛然發現,怎麼兩顆大門牙旁邊也站了兩個白色小衛兵。

目前總共長了六顆牙:
下面兩顆門牙、上面兩顆門牙、上面大門牙旁邊的兩顆牙

***************

今天金牌吃食物泥的狀況又變得特好,
跟昨天以前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會不會是因為長牙的關係?"
"上次大門牙長出來之前也是這樣,長完之後就吃得比較好了~"
金牌的外婆發表評論。

我不知道。
基本上,
丹瑪醫生是說長牙不會造成寶寶有任何的哭鬧或不舒服,
金牌長了6顆牙,
的確也從來沒有讓我覺得他有因為長牙而有任何情緒不好的狀況發生。

吃得好跟不好到底跟長牙有沒關係?
我這次記錄下來,
下次長牙時再比對看看就知道。

我常覺得......寶寶的成長是ㄧ陣一陣的......
ㄧ陣子讓你進入天堂,一陣子又讓你跌入地獄。
而這其中的玄機在哪裡?還真是不容易知道。

不過,
昨天晚上的金牌,
倒是反常的在睡夢當中尖叫且大哭了兩次。

10點多一次、12點多又一次,
沒什麼原因,就睡到一半突然開始大哭加尖叫,
我是不會去抱他或安撫他的,
不過,我都會站在嬰兒床旁邊,看到他穩定下來才離開。

兩次都是自己哭喊、亂滾了幾分鐘之後,
就又沒事的自己睡著。

"搞不好那個時候正在冒牙!冒一顆哭一次,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就多了兩顆牙!"
我開玩笑的說。

是不是有關?
我還是不知道。

總之,
記錄下來,
下次再長牙的時候,
回來比對就知道相關性了。

相關性勒......
又不是寫論文........Orz......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