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一直在問,金牌名字取好沒?
你們難道不知道,取名字是件很難的事?

我舉個例給你聽。

金牌的爹,堅持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一定要放[祈]。
金牌的爺爺跟奶奶,一直表達他們很喜歡[碩]這個字。
於是,金牌的奶奶說:
"那就叫做朱碩祈啊~很棒。"

可是,金牌爹不喜歡碩祈。

他覺得這名字沒有辦法表達出他對上帝的感謝,
金牌爹一直希望金牌的名字能紀念上帝垂聽了大家的禱告,
醫治了金牌側腦室擴大的這件事。

就快要滿月了,
我們左思右想,不喜歡碩祈,卻也想不出更好的名字,
於是,金牌爹上網路字典查[碩]這個字的意思。

碩:大石、充實、學問淵博之意。

"好吧~就碩祈吧~學問淵博嘛~"金牌爹有點自暴自棄的說。
"學問淵博啊~那怪不得叫做[碩士]。"我說。

"啊~那[博]不是更讚?博士學問更高耶!"
我非常興奮的說,為自己的聰明感到洋洋得意。
沒想到,金牌爹立刻變臉。
"你瘋了嗎?朱博祈?朱勃起?你想要他被笑死嗎?"

哎啊,好像是這樣。

過了一天,金牌爹還是沒有辦法接受[碩祈],
於是,他又開始碎碎念的湊名字。
"拿聖經拿聖經,翻聖經找名字。"
我去拿聖經,金牌爹開始說:
"朱聖祈?"
"不好。"
"朱經祈?"
這次換我變臉。
"朱經祈?朱經期?MC?你想害死他啊?"
"&^%$##$%^&*(^^%$##......."

就跟你們說,
取名字,真的是件很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