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問生過寶寶的媽媽,用什麼幫寶寶洗澡?用什麼幫寶寶洗衣服?
被我問過好幾次的雅珍姊跟志文哥叫我要[放輕鬆]。

然後,某天,
死皮賴臉的老公硬要跑到人家家裡面去看奧運,
好享受那種他在家裡面、面對對運動冷感的老婆,
永遠都享受不到的共鳴、吶喊跟快感!

男人們在看球賽的時候,
細心的雅珍姊就拿出這個給我,
說她當初買了,結果一直都沒用到,
看我常在擔心要用什麼給寶寶洗澡......就叫我拿去用吧!

哎啊哎啊~
看你們家的電視、吃你們家的飯、還外帶本來屬於小之之的沐浴乳.....
我們真是厚臉皮夫妻二人組。

感謝志文哥一家啦!

***************

說到志文哥這一家,我也決定要來寫篇致謝文。
(順便廣告一下,看會不會有有需要的人剛好搜尋到這篇文章~

我在唸研究所的時候,
不知道到底是太快樂?還是壓力太大?
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的腫起來。

志文哥是個中醫師,
那個時候他的診所有個很夯的門診,叫做[減重門診]
教會好多人都去試了,效果非常的好~
可是那個時候的我,對這種東西是有點半信半疑,
所以雖然自己圓嘟嘟,卻一直都沒有想要去試試看。

直到有一天,我騎著摩托車去辦事,
經過台灣出名的窟窿馬路時,一個大震動!
我感覺到我全身的肉、尤其是肥肚子,抖動到一種我無法忍受的地步

我終於有了決心,要去面對這個問題。

我當初使用的方式,是吃藥並配合飲食控制。
飲食主要就是只有早餐吃澱粉類,午晚餐都不能吃,
然後還會有一張表,告訴你什麼可以吃、什麼要少吃、什麼不能吃。
澱粉類不能吃,並不是永遠不能吃,
等到減重成功,身體代謝率恢復正常之後就可以繼續吃了,
而且,不復胖。

我很乖很乖的遵守所有的限制,
過了兩三個月後,就瘦了,
變成了妖嬌的汪汪,小腹有多迷你啊~哈哈哈!
而且,後來恢復正常飲食之後,真的都沒有復胖。

直到我第一次懷孕、然後又不小心流產,
整個身體跟作息都亂掉,才又不小心變得圓滾滾了起來.........
現在,當然就更不用說了......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生完寶寶之後,一定要回去求助志文醫生了。)

我後來也介紹一些朋友去看,都很成功ㄋㄟ~
尤其是正妹領零,現在多囂張啊~
直說自己是[排骨精]

真要感謝志文哥啊~讓我們30歲的女人,也有18歲的春天~

這是第一次受助於志文哥。

***************

同樣也是唸研究所的時候,
我皮膚遺傳自老爸的乾癬老毛病又重新發作。
(看來,唸研究所時可能真的是壓力有點大。)

高中的時候曾經發作過一次,
花了好多年的時間,看了好多家皮膚科,
最後,終於在台大醫院治好了。

沒想到,幾年後再發的這一次,
遠比上一次嚴重許多,範圍也變得非常大,
更糟的是,連回台大再重新治療都沒有辦法治好,
我只能看著皮膚越來越糟、越來越糟、越來越糟........
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

本來還好,乾癬都長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
因著無法控制,開始漸漸擴散到旁人也可以察覺的部位,
我記得結婚穿禮服的時候,
新娘秘書都要特別幫我在後背撲好厚的粉,來蓋過我嚴重脫皮的狀態。

真的很絕望,可是也沒辦法,
只能這樣一天一天過,等著它某天會長到臉上。

結婚半年後,我跟老公想要試著生小寶寶,
所以跑去志文哥的診所,問他我需不需要調理體質以便順利懷孕。

老公想起我因為乾癬,長期在擦類固醇的藥,
所以就問了志文哥,如果懷孕了,這藥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
志文哥檢查了我的患部,
發現狀況那~麼嚴重,範圍那~麼大,
下令:
[沒有治好之前,最好不要懷孕,不然可能又會遺傳給寶寶。]

結果,人家本來是要去調整體質好懷孕的,
最後變成不准懷孕,以中醫的方式重新治療乾癬。

這次治療的方式是擦藥跟飲食控制。
(身體很多的毛病真的都是出在飲食啊.......)

同樣的,很多東西通通都不能吃,
簡單的說,就是只能吃糙米+青菜

我記得那一段時間,
我每天的三餐大部分都是:
地瓜糙米飯+燙青菜沾水餃醬油。
(那時候回公公家,公公看我這樣吃後說:妳這樣跟牛吃草有什麼兩樣?

當初開始治療時的紀錄:
我不能跟爸爸一樣了
淨化餐
炒洋芋
炒三色丁

不能吃白米、不能吃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
爲了要有健康的皮膚、
爲了不要再讓它繼續長到旁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
爲了要能夠趕快生寶寶、
雖然很多人都很質疑我這樣吃在搞什麼東西,
不過我很乖很乖......很克制很節制。

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兩個月之後.......我的乾癬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一直叫遺傳給我的老爸也去試著治療看看,
但是他光聽到要這樣吃就打退堂鼓.....(真遜!)

經過了這兩件事情之後,
老公常常嚷嚷著:
"我們應該打塊匾額掛在志文哥的診所裡,[華陀再世]啊~"
志文哥真的是......兩次拯救了我的美麗。

***************

上次流產後,志文哥馬上就拿著生化湯送到我娘家......
這次懷孕雅珍姊怕我悶,常常開車帶著我去Costco逛街買東西......
因為他們家的小之之很可愛,
我跟老公常常經過他們家樓下,就決定上去給他們突擊檢查......

真的好高興,能夠在教會裡面認識你們一家人!
雖然,我們真的常常忍不住去騷擾你們,
但那真的是因為,我們太喜歡你們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

志文哥的診所:

元品中醫診所 王志文醫師

地址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174號(萬芳醫院斜對面、警察學校正對面)
電話:2239-1000、22393630、22397489
門診時間
09:30-12:00:星期二、四、六
15:00-18:00:星期一、二、三、四、五、六
18:00-21:00:星期一、二、三、四、五

***************

當初擦的藥,裡面的藥品說明單:
根治皮膚病六大原則(一)
根治皮膚病六大原則(二)
根治皮膚病六大原則(三)
根治皮膚病六大原則(四)
根治皮膚病六大原則(五)
根治皮膚病六大原則(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