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現在還沒有名字,所以你怎麼叫我都可以!
我呢,聽說看起來像是雪納瑞的混種犬。


我是一個小男生,
醫生說我應該還不到一歲,是中型犬,
目前體重約10公斤左右,身體非常健康。


我很乖,大家都覺得我之前是有人養過的狗,
因為我跟人很親,也很愛撒嬌。


見過我的人,都說我長得很瀟灑,
惡女姐姐發現我的時候,我就是照片中這個樣子,很乾淨吧!


本來,惡女姐姐開著車,要帶我去山上的收容所,
不過後來聽到他們說什麼安樂什麼的,
惡女姐姐就突然二話不說,把我抱起來,又開著車下山了,
又可以跟惡女姐姐在一起,我好開心!


可惜惡女姐姐家裡有貓,不能在收養我了,
所以,好多人就幫我做廣告,希望能夠找到另一個愛我的人!


如果你愛我,請你跟姐姐聯絡,
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我會很忠心很忠心的愛你~


你心情好的時候,
我會很用力搖著我的尾巴跟你一起慶祝~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會默默的坐在你的腿上,用我的體溫帶給你溫暖~
你流眼淚的時候,
我會安靜的走到你身邊,用我的大舌頭舔去你的心碎~
就算你嫌我煩,把我趕到旁邊,
我還是一樣那麼那麼的愛你~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啊!

最重要的是:我會愛你一輩子~


就像你們人類結婚時,牧師都會問的誓約一樣:
不論貧賤、富足、健康、疾病、變老、變醜,
我都會永永遠遠用最真的心愛你~
終我一生!不會改變!

如果你喜歡我,你可以在網誌留話給我,
或者是你要打電話給姐姐,0933885664,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