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段時間給大家添麻煩了!我昨天找到新家了唷!
謝謝所有幫我轉貼文章、以及幫我打聽的各位!



汪汪姐姐要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順便幫大家打打氣~
我說我的狗言狗語,別人搞不好聽不懂呢!
但是汪汪姐姐覺得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看著他認真的眼神......我還是來"汪汪"個幾聲好了....



這一次,真的很謝謝上帝,讓惡女姐姐撿到了我,
當初惡女姐姐身邊的人,都覺得她這個舉動給自己找了很多麻煩,
也有人說:
"要是換成是我,我雖然也是很捨不得很心疼,但想到接下來的問題...還是不會撿吧!"
(這樣的人的確說得也很有道理啊!因為我這幾天真的給惡女姐姐找了很多麻煩!)

但是,在惡女姐姐的心中,她對事情的看法與抉擇卻不是這樣。
惡女姐姐怕我被車子撞傷了,毅然決然的把我抱回家,
家裡有一隻貓、還有一個不怎麼喜歡我的哥哥,都不影響姐姐的決定!
惡女姐姐也曾經想要放棄,把我帶去給別的更專業的團體負責,
但是一聽到我有可能會"安樂",惡女姐姐又選擇把我抱回家了!
(雖然我不懂...爲什麼姐姐不喜歡我平安又快樂.....)

我很認真的檢討又反省我自己,
發現雖然我因為跟原來的主人分開,有很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但是我實在也不應該在這樣無理取鬧給姐姐添麻煩,
所以,當姐姐的同事,導盲犬訓練師,把我抓去上課的時候,
我就開始很認真很認真,我決定要變成很棒的一隻狗狗!
你看我!我現在正在學習坐下與安靜~



上課好累唷!我真佩服那些要變成導盲犬的朋友,
下課之後,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想睡覺!



經過了專業的訓練師訓練,還有很有原則的惡女姐姐的調教之下,
短短的三天,我已經脫胎換骨,變成了一個可愛又懂事的乖狗狗!
所有之前看過我的人,都不敢置信這就是那一隻黏死人的討厭鬼呢~
也因為這樣,
昨天晚上約了要來看我的新主人,一看到我就愛上我了,
當下就決定要給我一個全新的家!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遇到惡女姐姐,
我想,昨天惡女姐姐把我送去新家之後,
在回去的路上,一定會因為要跟無敵帥氣又可愛的我分開而難過...



但是,惡女姐姐,你知道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唷!
妳是我的天使~上帝派來解救我的超級大天使~

謝謝你不嫌麻煩的將我撿回家,
謝謝你不考慮到自己的方便而將我留在收容所,
謝謝你總是在重要的時刻,
爲了我,做出了與一般人不一樣的決定!



從今天開始,我又重新有一個充滿愛的新家了!每天都可以好夢連連啦~

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大人類小狗狗,
經過這一次的歷險記,我發現了一些事情,
很多時候,一股"傻勁"是必要的!

每天外面的陽光都好大、天氣都好溫暖,但是不知道人與人之間溫不溫暖...
在面臨選擇與決定的時候,
怕麻煩?不怕麻煩?
以自己為出發點?以別人為出發點?
在乎投資報酬率?不在乎投資報酬率?

惡女姐姐不怕麻煩、以我的生命為出發點、不去考慮投資報酬率,
她的付出與努力,換來我全新的生命~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幸福!
記住唷~
相信你的心,去做你認為該做的事,一直努力,會有好事發生!

謝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