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喜歡玩扮家家酒。
印象中,小時候有天經過一家文具店,
看到櫥窗裡面展示了一棟開放式的建築物,裡面全部都是可愛的動物玩偶,
這東西做的真的太漂亮太細緻了,我本來想開始拉著媽媽又唱又跳......

但,再笨的小孩,也是有理智的,
我看到了小小建築物上的標價~NT:6800.-
那,應該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那時的6800真的很嚇人!
所以,我就乖乖的,默默的,離開了現場。

長大後,其實早就忘了有這一回事,
一直到今年的舊曆年,我和老公全家去逛家樂福,
居然看到了小時候看到的那隻兔子跟另外一棟房子!
這才完完全全把我的記憶找了回來,
看看外盒~啊!原來這東西叫做"森林家族"啊!

回到台北後我立刻上網查詢相關的訊息,
沒想到,這小東西的可愛與細緻沒變,不可親的價格也一樣沒變...Orz...
即使,現在賺錢了,還是覺得好貴,不是給窮人家玩的扮家家酒。

唉~小時候幻想著擁有~
長大了,還是只能把它當成夢想,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