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篇篇的哭聲是秀氣型~哭的時候好可愛,也好惹人憐愛啊~~



繼上周被聖靈提醒,叫我不要再『折磨』孩子後,
我開始努力地跟自己喊話,叫自己不要再輕易吼罵孩子。

頭兩天都需要用咬著牙的方式壓下自己的情緒,
但接下來,壞情緒的那根針,好像從我身體裡拔除了,
我不用特別努力,就可以好好跟孩子說話,
就算是在管教孩子時,也能嚴厲但不帶著情緒與怒氣。

上帝將我從困境中拉出來了。



當我脫困出來,再來看我的孩子們,
才發現,他們其實真的沒有多皮多惹人心煩,
是我自己的心浮氣躁,讓我看他們的時候,充滿了不耐煩。

這幾天好好地跟孩子們相處,
我自己舒服,孩子們不用神經緊繃,家裡的氣氛也變得和樂起來。

再想起我前陣子老是失控的那些....
孩子們雖然不聽話,但我也用不著用那些情緒與怒氣對待他們。

在心浮氣躁時,常常會氣著:
「為什麼都教不會! 」

但心平氣和時就能知道:
「不是教不會,孩子只是還沒有能力做到。」

感謝愛我的主,
賜我力量,拔去了那根插在身上的毒針,
重新注入了平靜與溫柔的能量。

如今看著孩子,不會再帶著愧疚,
孩子們看著我的眼神,不會再帶著恐懼,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