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許久沒回覆留言,好像是懷篇篇正不舒服的時候。



後來好不容易振作,開始回留言了,
沒想到篇篇一出生後,我回覆留言的進度又卡住了。orz



雖然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沒有關係,
但,
對於留下關心與祝福的你們,我卻沒能表示任何感謝,
我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啦!

所以,決定發一篇文,
一併感激所有不管在網誌或FB留言,
卻沒收到我任何回應的你們。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在看,
雖然沒有回覆,但每篇留言都有在看,
而且,
很愛看。XD

有留言,
會讓我覺得自己的網誌不寂寞也不孤單。

因為,
有你們在陪伴~

我無法一一回覆留言,與你們有更好的互動,
只好派出金牌,聊表我們一家的感謝之意。

從生下來就無師自通,莫名愛搖滾的金牌,
到如今,四歲半了,依然莫名搖滾,
我如此淑女氣質的媽媽,怎會有如此的愛兒?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XD

以下,
播放金牌隨便都很愛扭的搖滾舞與大家同樂。

謝謝你們常來看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