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很愛看電視,念了才會關,不念就一直開。



晚餐時間,老公又開電視了。

電視開著,金牌就一直回頭,一直回頭,
我就要一直叫,一直叫,
然後,
我乾脆就把金牌的飯碗收起來。

「咦?我的飯呢?」

廣告金牌回過頭,找不到碗。
「我收起來了~等你不看電視,我再拿出來。」

「關電視關電視!你看你,又害我被罵了!」
老公趕快找遙控器。
很好,拐個彎子罵他還聽得出來。

「我要離家出走了。」
我說。
「煮飯累得要命,金牌吃飯又傷腦筋,你不幫我管,還給我找麻煩。」
「我要去找個地方,安安靜靜的把肚子裡的孩子生下來。」

演起來了我。

「蛤~為什麼?」
金牌問。
「因為我24小時都跟你綁在一起啊!我要把你交給爸爸管了。」

「喔~」
金牌想了想。
「那等小北鼻生出來之後,妳要記得把她送回來唷~」
金牌說。

媽媽:@#$%︿&*@#$.........(完全抓錯重點的金牌。)



「媽媽又不在家,把小北鼻送回來幹什麼?」
我問。
「我可以照顧他啊!我最喜歡小北鼻了!」

「而且,我最喜歡妹妹了,真是太棒了,我有兩個妹妹耶!」
「你想要當家裡最厲害的人齁?」

爸爸說。
「才不是哩!我覺得妹妹好愛笑,一逗她就一直笑,笑起來好可愛!」

金牌一邊說,一邊伸手逗弄一旁的啾啾,
啾啾很捧場的,馬上就科科科科的笑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