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重病的媽媽,三月底大病了一場。



這天,身體發著高燒,渾身發冷,神智不清,
還好是星期六,老公在家,
我除了餵奶與吃飯與吃藥之外,完全都癱倒在床上昏睡,
兩隻小孩,全都托給老公照顧。

晚上,小孩們要上床睡覺了,老公來把我叫起床餵奶,
我到客廳之後,赫然聽到啾啾對著老公叫:「爸~爸!阿~爸!」

「她在叫爸爸?」
我大驚。
「對啊~我今天教她的,我就一直叫她叫爸爸,她後來就會了,哈哈哈!」

很早以前啾啾就有發出過ㄅㄚㄅㄚㄅㄚ的音,
但那一聽就知道是無意義的發音,
今天這個不一樣,是認真的對著爸爸叫「爸爸」。

媽媽不過昏睡了一天,
起床後女兒居然就有驚人的發展?
我頓時忘了發著高燒的不適,相機趕快拿出來!



看來,
我老公比我還適合全職照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