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慚愧,長這麼大,以下這些已經被吃掉大半的鳳梨,居然是我第一次自己削的。Orz



當晚,金牌外公來家裡玩愛孫,
女兒我招呼老爸吃鳳梨,
老爸一邊吃,一邊挑掉上面沒削乾淨的鳳梨毛。

「沒削乾淨齁~拍謝啦,這是我第一次削鳳梨......」

我抓抓頭說。

老爸挑了挑眼,食指伸出指著我,
這是他要開始罵人或挑剔時會出現的招牌表情,
我心裡暗叫不妙,大概又要被數落一番。

「第一次可以削成這樣~算很不錯了~」
老爸吞了口水後,這樣說。

我大愣,
身旁的老媽也大愣,
母女倆張著大眼睛對看,
不敢相信這是我們家凡事都要求嚴厲的老爸說的話。

「妳看妳有多離譜,長這麼大居然才第一次削鳳梨!」

這才應該是我爸會說的話才對啊。

轉性了他。



***********************

又想到前幾天和老媽在聊天,
我說我很幸運,
都沒有偏頭痛,或是肩頸痠痛這種問題。

「妳是很幸福~和妳老公關係那麼好......」
「整個人神清氣爽的,沒什麼壓力,哪裡會痛!」

老媽居然這樣說,
我臉都紅了。

也不知道是誰,
當初幾乎要以死相逼我們分手。

也轉性了她。



****************

還有我那個木頭老公。

晚餐時間,大家在看公視的「小王子」卡通,
小王子說他心裡面只有那朵對他來說獨一無二玫瑰。

老公就對著金牌說:
「兒子,你沒跟媽媽說,她就是爸爸心裡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

餐桌上除了我們,
還有我老媽坐在我身旁,
我害羞死了,啥話都沒接,更是不敢回頭看我老媽,
心想我這個平常很不屑浪漫主義,更是不在人前示愛的老公,
今天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當著岳母的面也不害臊。
(他一定會說:我這就叫做真情流露!)


也轉性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